往日回顾:

记者调查:祸起赌气甩中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调查:祸起赌气甩中指?
中指被迫切除

  记者调查

  祸起赌气甩中指?

  昨日中午,本报记者来到三洞桥路,走访了街边10多名群众。根据当时距离现场较近的目击者反映,在发生擦挂前,109路公交车和宝马车正开赌气车。

  有目击者称,在金仙桥和三洞桥路口,肇事宝马车在前面,109路公交车在后面。宝马车开得很慢,公交车多次按喇叭,但宝马车没有让道。109路公交车随后超越了宝马车,不料宝马车随后加速,又反超公交车,结果发生擦挂。双方下车后,宝马车司机用手扇打小朱。许多群众见状,大声责备宝马车驾驶员。但宝马车驾驶员竟一口咬定,小朱曾给他甩过中指。双方在现场争执了1个多小时。多名目击者证实,他们眼睁睁看到小朱被强行拖走,并对小朱的安全表示出担心。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返回医院就相关细节向小朱核实。小朱承认,他开车经过金仙桥和三洞桥路口时,

宝马车开得很慢,他多次按喇叭对方都没有搭理。因为一时气愤而且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他加速和宝马车平齐时,打开车门用手指了宝马车。但小朱坚称,因为当时正在气头上,确实记不到到底是不是甩了中指。小朱认为,自己被对方强行拖走砸碎中指,主要是对方一口咬定被甩了中指。此时,冷静后的小朱非常后悔当时未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目击群众称,他们没有亲眼看到小朱甩中指,但宝马车驾驶员大白天在市中心强行把小朱拖上车,用石头残忍砸碎中指,已经严重违法。

  而据当时赶往现场的车队负责人田克华称,公司在平常的管理中,经常教育驾驶员要文明驾驶,不要开赌气车。一旦发生擦挂,应该保持理智,并及时报警按照程序解决。当天,他赶往现场后,宝马车驾驶员反映小朱有不文明驾驶行为,他立即代表车队和小朱向驾驶员赔礼道歉。并承诺调查确定小朱有不文明驾驶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不料他正打电话给公司领导请示,小朱竟被对方强行拖走。

  小朱受伤后,巴士公司高层非常重视,许多领导都连夜赶往医院看望慰问小朱。公司领导目前已经把事情向有关方面汇报,同时希望行凶宝马车驾驶员得到应有惩罚。

  事件进展

  金牛警方已掌握肇事者相关资料

  得知小朱受伤后,西安路派出所民警曾赶往医院详细了解情况。目前,金牛警方已掌握了宝马车车牌号及驾驶员姓名等信息,正组织专人全力追缉凶手。

  据调查,前日发生擦挂后,宝马车驾驶员曾出具驾驶执照。其驾驶执照上显示,宝马车驾驶员叫张忠连,30余岁,身高1.70米左右,留着平头,体形不胖不瘦。其驾驶的宝马车是墨绿色、7系列轿车。车主曾多次变更。警方希望知情者提供有用线索。今日,本报同时开通热线86612222,希望知情者提供有关肇事宝马车及驾驶员相关资料。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