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游客玩飞碟跌伤状告香港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发生罕见意外,去年初一名内地女游客登上“太空飞碟”机动游戏时,疑失足跌落一米深的坑槽,须送院接受开脑手术,昏迷三日后才苏醒,乐园方面没有报警,并一直对外隐瞒,直至该游客不满迪斯尼的处理态度,遂入禀香港区域法院索偿,这宗意外才曝光。

  兴讼指控香港迪斯尼乐园疏忽的原告人苟玉梅,五十六岁,内地陕西人,她与任职内地房地产代理的丈夫现居于广东惠州市惠阳区。

  苟妇丈夫李建峰昨接受访问时透露,妻子当日以个人游首度访港,偕女儿、孙儿等一行六人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游玩,并尝试玩机动游戏“太空

飞碟”,惟排队时人多,她与女儿及孙儿失散。

  后来苟妇见孙儿已在飞碟,她心急自行爬上飞碟,期间怀疑“差错脚”,跌落飞碟与飞碟中间约一米深的槽,头部地重创,当场晕倒,迪斯尼方面实时派员抱起苟妇,送往玛嘉烈

医院救治。

  迪斯尼支付苟妇留院十二天的四万七千六百元医疗费,并安排她免费入住好莱坞酒店休养,其丈夫及儿子也可留在酒店方便照顾。

  李建峰称,他们去年二月八日被要求离开酒店,迪斯尼法律事务副总裁蔡敏仪代表公司将文件交他们,指在不承认责任的情况下,同意支付医院费用及苟妇一家下榻酒店的费用。

  但苟妇返回内地后不久病情恶化,前额开刀位置下陷,更出现后遗症,包括头痛、作呕及间歇性失忆。然而,迪斯尼之后再无联络他们,李建峰有感迪斯尼毫无诚意赔偿解决事件,遂在香港聘用律师入禀索偿。

  迪斯尼去年七月十日回复,以三大原因拒绝赔偿,包括“太空飞碟”月台边已划上黄、黑标记,提醒乘客小心空隙;飞碟与飞碟之间的空隙显而易见;以及乐园已有足够的人流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