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殡葬服务公司争抢尸体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3:5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亲人亡故本是一件不幸的事,可是两家殡葬服务公司为争抢尸体竟大打出手,丝毫不顾死者家属感受。近日,由于竞争殡葬服务生意而将对手打伤的王某被闸北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今年5月,久病不治的王阿婆在医院不幸病故,尸体尚停放在医院急诊室里,老伴王老伯和女儿悲痛欲绝。邻居伸出援手,为其联系了王某所开的殡葬服务店提供殡葬一条龙服务。然而当王某带着寿服来到医院急诊室时,却看到已经有人在给尸体穿衣服。原来是另一家殡葬服务公司捷足先登,而家属尚不知情。

  由于王某与那家殡葬服务公司长期以来是业务竞争对手,王某火冒三丈,喝令对方立即离开。对方也不甘示弱,声称已经把

医院里面的生意全包了。双方从急诊室内争执到门口,还大打出手。在扭打中,王某用事先携带的双节棍击打被害人头面部,致对方上口唇贯通裂创,构成轻伤。

  据悉,由于殡葬行业暴利颇多,殡葬店为争做殡葬一条龙服务经常发生纠纷。检察机关建议有关部门对此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引起重视。忻意 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