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女友与他人有暧昧关系将其掐死分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3:33 天山网

  天山网讯 (记者景磊报道) 引起社会关注的乌鲁木齐市4.6杀人碎尸案已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石磊在成都落网,已于今天被押解回乌鲁木齐。

  今年4月6日,乌鲁木齐市八钢附近的一个工地上,人们意外地发现一具被肢解的无名女尸,手段极其残忍,引起当地居民的恐慌。

  接到报案后,乌鲁木齐警方立即成立了专案组,一边调查死者身份,一边摸排犯罪嫌疑人。市刑侦支队副支队长薛鹏说:"专案组坚持以八钢地区为重点,开展了大量细致的走访摸排,查找尸源、核实物证,并通过电视台24小时滚动发布认尸启示,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努力,死者身份已经确定,而摸排调查的结果也逐渐明朗起来,一名叫石磊的当地经济民警有重大嫌疑,死者也恰恰是他的女朋友。此前,石磊曾对外宣称,早就分手的女朋友已经到南方打工去了。

  然而,就在警方即将收网的时候,石磊突然失踪。薛鹏说:"我们在走家串户过程中,刻画了犯罪分子作案的基本条件,他自己感觉到罪行即将暴露,于是提前做了假现场以后逃之夭夭。"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追捕,警方迅速掌握了石磊的动向,果断出击,于6月6日下午17点在成都市将犯罪嫌疑人石磊抓捕归案。原来,石磊因为怀疑女朋友与其他人有暧昧关系,于是残忍地将其掐死,用钢锯、菜刀等工具肢解后扔到了八钢某工地的一个废弃涵洞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