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劝三陪女友从良未果将其勒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19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朝涛 实习生 仰双全) 深爱的女友竟是三陪女,男人多次劝说,她都不愿放弃职业。一气之下,内蒙古男子姚远卿将女友勒死。

  据法院查明,今年28岁的姚远卿是内蒙古人,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工作。2005年7月,姚远卿在网上认识了辽宁女子腾某,双方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但不久,让姚想不到的是,腾某竟然是三陪女。姚远卿便多次劝腾某找份正当的工作,腾某都以收入高为由拒绝。

  2006年10月2日,姚远卿来到广州,在某五金店买了根尼龙绳后到腾某的住处。第二天上午起床后,姚远卿得知腾某与后父的儿子发生了性关系。大怒下,姚远卿再次要腾某离开夜总会的工作,两人发生口角,姚用带来的绳子将女友勒死,并藏尸于床底。

  随后,姚远卿还将腾某屋内的电脑、饮水机、

冰箱等物一卖而空,并拿走了腾某价值两千多元的手机。几天以后,房东发现腾某屋子里传来很浓的臭味,于是进门查看随后报警。10月13日,姚远卿被抓获。

  昨日上午,姚的母亲早早地来到了法院,不断叹气。她说,这个女孩是28岁的儿子交的第一个女朋友,当家里得知女孩是作三陪女后,表示过不合适,但姚说:“妈,没办法,我就是爱她。”后来,她还在老家把新房都刷好了,就等着他们回来结婚,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今年3月,案子在广州中院审理时,她特意从内蒙古来了听庭审,随后两个月,她一边打工,一边等儿子的宣判。

  广州中院昨日作出宣判:姚远卿因故意杀人罪、盗窃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处罚金5000元。姚远卿以“结果与事实不符”表示要上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