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吸毒前科男子驾车拖行民警600余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0:3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杨志林抗拒民警执法,强行驾车拖行民警600余米,目前,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杨志林被依法逮捕。

  4月24日下午1时许,杨浦公安分局五角场镇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有人在长海医院附近的一辆沪AX牌照出租车内进行毒品交易。民警万繤和同事凌晔、小朱、小张等4人迅速前往现场展开布控,发现路边停有一辆与举报涉案车辆一致的沪AX牌照红色出租车,车上有一名司机和两名乘客,3人的体貌特征符合线索举报的嫌疑人特征。于是,万繤、小朱上前表明警察身份,要求他们配合检查。不料,司机杨志林抗拒执法,突然启动车辆逃跑,致使执法民警万繤被拖行了600余米,后被凌晔、小张驾车赶超拦截。凌晔下车命令杨志林停车熄火,杨竟再次启动车辆,故意撞向凌晔,致凌晔左膝被撞伤。杨弃车逃跑,后被警方扭获,出租车上的两名乘客被当场查获,此两人对与杨志林相约前往案发地附近购买毒品的事实作了供述。

  经查,杨志林家住黄浦区,系本市某

出租车公司司机,有吸毒前科。警方严正警告不法分子,任何妨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都将被依法惩处。作者:徐进;忻文轲;盛国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