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警方锁定强暴3名女童案重要关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51 台海网
厦门警方锁定强暴3名女童案重要关系人(图)
监控锁定重要关系人

  台海网讯 (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陆志成)6月16日,厦门市发生一起特大恶性事件,3名8岁女童惨遭强奸。昨日,记者从厦门警方获悉,警方已通过监控锁定案件重要关系人。警方现向全社会发出协查通报,悬赏2万元寻找此案件的重要关系人。

  据介绍,经过公安机关侦查以及对相关监控录像的辨认,现在已经发现一名重要案件关系人。该人年纪约30-40岁,身高165厘米-170厘米,身材较壮,皮肤较黑,头发较稀少,长脸,曾穿白色短袖圆领衫,浅白色裤子,白色运动鞋(见右图)。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市民看此通报后,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该人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破案的,公安机关将给予2万元奖励;对知情不报的,将依法惩处。

  举报单位:厦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重案大队

  湖里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举报人:范朝榕 吴锋

  举报电话:110 13806061237 138599192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