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8岁老人遭酒店保安群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68岁老人遭酒店保安群殴(图)
68岁老人摸着胸口直喊痛

  本报讯 记者姚建国摄影报道: “一位68岁老人遭到酒店保安群殴,其大儿子也惨遭群殴,两人都被送往医院了。”前日中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双方因停车位发生争执,十几名酒店保安大打出手,对赶到现场劝阻的警察也不理睬,场面让围观市民不寒而栗。据了解,警方已介入调查。昨日,该酒店行政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酒店会积极跟进此事,配合警方调查,承担起该负的责任。”

  十几名保安殴打父子俩

  记者当日下午3时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位于环市北路的福×酒店后门与老人家前门只相隔六七米,很多附近居民聚集在一起,对刚发生的打人事件议论纷纷。据目击者赵女士介绍,当日中午1时30分左右,她在家听到外面有吵闹声,跑出家门一看,她吓坏了,只见一个年轻高大的男子正对街坊68岁的老人黄某拳打脚踢,老人被打得无处可藏。随后,老人的大儿子前来制止,结果更恐怖的一幕发生了,十几名男子凶神恶煞地从酒店后门跑出来,不由分说,就对父子俩进行殴打。

  “老人被打得不能动弹,他的大儿子瞬间也被打倒在地,多名男子围着他拳打脚踢,身上鲜血直流。”赵女士说,该酒店保安在殴打父子俩时,有三名警察赶到现场并立即制止,但是,这些保安并不理会,依然进行殴打。持续了几分钟后,老人的二儿子赶来制止,也被他们追着打。当时,街坊邻居都看到了这一幕,但无人敢上去制止,因为这些保安打人非常凶狠,连警察都制止不了。“大约20分钟后,打人男子离开现场,父子俩被家人朋友送去了

医院。”

  车子停家门口引来毒打

  记者当日下午在顺德第一人民医院看到了遭群殴的父子俩。老人躺在病床上,不停地摸着腰骨喊痛,其大儿子脸上和衣服上都布满鲜血,右眼上缠着纱布,左耳明显红肿,一直闭着眼睛。

  老人气愤地告诉记者,他跟酒店保安历来没有矛盾,此次被打,起因是他把车停在自家门口,酒店保安以阻碍道路为由,要他立即开走。他告诉对方,他只是回家拿东西马上就走,并不会长时间的停留。老人争辩了几句,对方就冲他胸口打了一拳,他随即倒地,腰痛得不得了,该保安还走上前就用脚踢他。大儿子出来制止时,酒店保安来了十几个人,有的穿着保安服,有的穿着便服,对他们殴打。老人掀起上衣,记者清晰看到老人的胸部和腰部有肿块伤痕。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老人的腰骨软组织受挫伤,有轻微的骨折,其儿子右眼缝了六针,胸部、背部多处受伤。随后,记者陪同受害者家属到当地派出所了解情况,但派出所有关人士婉言拒绝记者采访。

  酒店承认保安参与冲突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酒店行政部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承认酒店保安与受害者冲突一事。他说,由于老人把车放在路中间,保安主管要他把车停靠边,否则车辆无法通行,结果发生口角,事发突然,他否认了有十几名保安参与殴打,称只有六位酒店保安和工作人员参与此事。

  目前,受害者家属正在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为家人讨回公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