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司机撞伤路人反逼其下跪续:疑犯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7: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六月二十三日电 (郑小红 杨娟 孟薇) 继殴打老人并逼其下跪的犯罪嫌疑人钱军不久前被警方从安徽老家带回深圳后,深圳福田区检察院透露,该犯罪嫌疑人昨天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二00七年四月十三日二十二时许,犯罪嫌疑人钱军酒后驾驶一辆轿车在深圳福田区万科金色家园二期面包店前路边倒车时撞到了已年过六旬的被害人欧阳某某,被害人提出送其到医院就医并想拉开车门上车,钱军拒绝被害人的要求后即对其面部、腹部等部位进行殴打,并要求被害人下跪。

  经鉴定,被害人右耳鼓膜外伤性穿孔及面部、膝盖部等多处受伤,已经构成轻伤,钱军涉嫌故意伤害罪。

  钱军“暴殴老翁”的事件震惊了深圳社会各界,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其行为不仅触犯了法律,更触犯了人们的道德底线,社会危害性大,影响极其恶劣。福田检察院收到该案后经过认真审查,认为本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钱军的行为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故依法快速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钱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