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离婚后自制炸弹炸死前妻姐姐夫妇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0:23 三湘都市报

  接到姐姐和姐夫出事的电话后,娄底妇女高小平连忙将家里全部的1万多元现金带在身上,希望能在第一时间赶去救人,但这些钱都没有派上用场。

  “保安告诉我,姐姐在被炸断双腿后,还试图爬到姐夫身边保护其实已经死亡的他,但没有爬到。”6月27日下午,高小平对记者说起这些话时,显得极为悲痛。姐姐高辉是娄底市娄星区建设银行新星分理处主任,姐夫杨寿伦在娄底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科任科长。6月25日早晨,高小平的前夫李军文用自制炸弹将姐姐和姐夫炸死。

  现场目击的一名保安告诉她,姐姐还没爬到姐夫身边时,自己的前夫李军文又跑过去,用制的土枪朝她姐姐的胸口补了一枪,接着用刀连砍三刀,才掉头逃跑。如今,这一切成了高小平永远忘不了的记忆。

  就在李军文跳上早已准备好的白色轿车准备逃跑时,他遇到了娄底市万保派出所的民警张战。6月25日早上7时40分许,他到位于娄底市乐坪路的市劳动局附近办事,他突然听到劳动局宿舍里传来一阵巨响,随后伴着几声枪声,他马上意识到出事了。当他跑过去时,正看见一个微胖的男子跳上一辆轿车准备逃跑,他连忙开车跟了上去,很快,追捕的队伍庞大起来,110民警来了、运钞车和市民的私家车也跟了上来。

  李军文在开车逃了10多分钟后,被追捕的车队逼着撞翻在路边,下车后,他拿出枪和车里剩下的炸弹威胁,要求放他走,被民警拒绝后,他绝望地用刀刺向了自己的腹部,目前正在

医院治疗。

  “他肯定是准备了很久。”高小平告诉记者,目击保安当时看到她姐姐和姐夫快走到马路上时,李军文出现了,姐姐和姐夫因为不愿招惹他,便返身向宿舍里的一条过道里走,结果正好走进了李军文的圈套:在那条只容两人通行的过道里早就布下了两颗跟地雷差不多大小的炸弹,当姐姐和姐夫走近时,李军文用遥控器将其中一颗炸弹引爆。 记者 奉永成 实习生 寻晓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