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司机醉驾撞死女子一路狂奔撞树车毁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0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姝 通讯员江静)40分钟之内,撞死一人撞伤一车,最后一头撞在路边大树上,结果车毁人亡。

  前日下午1时30分,延庆县延琉路发生一起车祸,死亡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48.3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大于80mg/100ml)。

  据现场交警介绍,前日下午1时30分,延庆县延琉路1.6公里处,一名正在路边行走的妇女,被一辆河北牌照的农用车撞倒,当场死亡。他们接到报警时,肇事车正向东逃跑。

  “还没赶到肇事地点,报警电话又打过来了。”交警说,不到5分钟,这辆农用车又在距撞人地点100米处,撞上一辆同向行驶的农用车。下午2时10分,当交警终于找到肇事车辆时,发现该车刚刚撞在路边大树上,现场3棵大树被拦腰撞断,司机当场死亡。

  现场酒精检测显示,农用车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8.3mg/100ml.交警表示,现场痕迹证实,农用车车速偏高,撞倒中年女子后加速逃跑,直到与另一辆农用车相撞。之后,该车还是没有停车,而是再次加速逃跑,最后撞上路边大树,车毁人亡。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