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铺老板娘操切肉刀捅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辱骂顾客后遭到丈夫批评,肉铺老板娘田某竟操起切肉刀捅向丈夫,并致丈夫死亡。近日,田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诉至昌平法院。经鉴定,她的智力发育不健全。

  30多岁的田某与丈夫都是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去年起,两人在昌平东小口的一家市场内开始经营肉摊。据周围商铺老板们介绍,田某的行为举止异于常人,经常故意挑起事端或者无端骂人,大家都不愿意招惹她。

  检方指控,今年2月8日下午,田某看摊时,一名顾客上前指责她卖的猪肉不新鲜。双方当即发生争执。据目击者介绍,田某出口伤人,言语十分难听。顾客被劝离开后,田某的丈夫指责她这样对待顾客是不对的。

  气还没消的田某转头又开始辱骂丈夫,双方争吵起来,并撕扯成一团。田某的丈夫拽着她的头发往外拖,并对她叫喊“赶紧滚回老家去”。被攥住头发的田某此时顺手抄起摊位上的切肉刀,冲丈夫一通乱刺,并刺中了他的右腿。由于失血过多,田某的丈夫被送到

医院后死亡。

  经鉴定,田某智力发育不全,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事后,她也未表达出悔恨和愧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