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叫警察调解母女关系 女儿揭露其母逃犯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2: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赵杰 董壮)母亲打110报警本是想让警察调解一下母女之间的小事,不料,女儿不经意间的一句话却把母亲送进了看守所。7月3日,一名黑龙江哈尔滨籍妇女由于与女儿争吵发生矛盾打110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一查发现该妇女竟然是一名逃犯。

  当日上午11时许,深圳火车站派出所接到市局110转接的报警称:深圳火车站二楼候车室有两名旅客发生纠纷。来到现场,民警了解得知,该妇女姓富,小女孩是她的女儿,富女士原打算带13岁的女儿乘106次回老家,但女儿坚决不同意。车站值班员见状便将母女二人带到了母婴候车室,在母婴候车室,富女士越想越气便打了110报警。民警调解过程中,小女儿哭着对富女士说:“你又要骗人了,我不跟你回去,你欠了人家那么多钱,怎么养我啊?”此话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将富女士的身份证拿来在电脑里一查,发现富女士居然是因2001年10月在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以帮别人找工作为由诈骗人民币6万余元的网上逃犯!目前,深圳铁路公安准备把富女士移交给当地公安作进一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