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持刀饭店伤人 警察示警无效开枪将其击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3:37 辽沈晚报

  “砰、砰!”警察鸣枪示警后,他依然在跑;“砰、砰!”又是两枪,他的腿被击中。

  之前,他在饭店中拿刀伤人,警察赶到后,他竟然拿刀冲向了警察……

  昨日零时许,住在沈阳市和平区九纬路附近的部分居民被4声枪响惊醒。

  4声枪响惊醒居民

  九纬路5-3号楼附近一水果摊摊主告诉记者,他刚收摊躺下,就听到外面有人喊“站住,不站住就开枪了”,然后就听到一声枪响。

  摊主说:“听到枪响之后,我赶紧跑到门口,就看一个男子拿把刀在前面跑,后面有四五个警察在追,但是,前面那个男子没有停下来。”

  “后来,那个男子跑进5-3号楼旁边的一个小胡同,警察跑到胡同口又冲天开了一枪,那个男的还没停下来,警察就冲他连开两枪,那个男子被打中之后,倒在地上。”摊主回忆说。

  “我也是听到4声枪响,等我从楼上下来时看到警察从胡同里拉出来一个男的,然后抬上救护车。”居民郭先生说。

   持刀歹徒饭店伤人

  一些目睹了事情全部过程的知情人士这样描述事情的经过:7月5日深夜,一男子在八经街和九纬路交会处的一家饭店吃饭,和其他客人发生口角,结果男子拿出一把一尺多长的尖刀,把对方扎伤。有人报警后,八经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准备抓捕该男子,结果这名男子竟拿刀冲向警察。后来,该男子冲出警察的包围向西边跑去,警察在后面边追边鸣枪示警,最后开枪把他打伤。

  昨日凌晨1时,记者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

医院急诊室见到了被打伤的嫌疑人,医生正在对他进行抢救,有两名警察看着。从外表上看,该男子40岁左右,身高1.70米左右,体态比较魁梧。男子的右大腿中部和下部有两块纱布包扎的伤口,从表面上判断应该是两枪打中的部位。

  警方称男子持刀拒捕

  两名看守的警察表示自己是八经派出所民警,同时向记者证实,该男子持刀伤人,并且拒捕,警方在鸣枪示警后将他打伤。但是,鸣了几枪,打中几枪,该男子身份以及案件的其他细节,警案以正在办案过程中为由拒绝透露。

  不过,相关人士表示,持刀伤人的男子有前科,今年4月份刚刚从监狱中释放出来。

  (辽沈晚报 金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