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抢劫废品收购店枪杀店伙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周文洁)平日车水马龙的路边店铺,竟在大白天遭到抢匪持枪抢劫。昨日下午,黄桷坪正街一无名废品收购站经历了这一噩梦,20多岁的店伙计王某被抢匪一枪击中颈部,当场死亡。

  废品站传来枪声

  下午3点,街边一废品收购站传出“砰”的一声闷响,打破了寂静的夏日午后。

  “我当时正在里屋带孩子,听到响声后,还以为是发生了爆炸。”收购站隔壁是一家米店,女老板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喜欢看热闹的人,所以听到爆炸声也没立即出屋看个究竟。“直到后来听说有人被枪打死了,才冲出屋外,还闻到一股浓烈的火药味。”

  据了解,被枪击男子姓王,只有25岁左右,是废品收购站的伙计。当大伙听到枪声发现他时,他仍旧坐在店内收银台旁的板凳上,耷拉着脑袋,颈部动脉处有大股大股鲜血往外流。“这孩子平日挺老实的,怎么会被人开枪射杀呢?”消息一传出,街上马上涌来许多围观群众,七嘴八舌的议论纷纷,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边。

  死者钱袋失踪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终于找到一位了解部分情况的目击者———住在收购站隔壁的婆婆,她战战兢兢地告诉记者:“我也是听到响声后出来看的,还没走到门口,就看见一穿白色衬衫的男子骑上

摩托车朝电厂方向驶去。”后来,大家才听说死者平日挂在胸前收钱的口袋没了踪影,估计抢匪就是为了抢钱而开枪。

  下午4点过,死者王某的两个姐姐赶到现场,看见还坐在板凳上的弟弟,两人伤心得瘫软在地,警方很快将二人带走作笔录。目前,黄桷坪派出所还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