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绑架坐台女逼其卖淫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1:02 现代快报

  为了在家坐享其成,张凯自认为想出了一个妙计:追求一个坐台女,等她对自己死心塌地后,再让她到浴室去卖淫,自己轻松收钱。

  想追坐台女吃软饭

  20多岁的张凯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南京打工。因为没有一技之长,他只能打点零工。“这些破事又累又赚不了钱,老子得想个什么好法子才行,既能轻轻松松收钱,又能潇潇洒洒。”张凯总是暗自想着。

  平常干完活,他喜欢去洗浴中心“敲背”,于是对里面小姐们的生活了如指掌。“只是陪陪男人还能赚这么多钱,要不然,我去找个小姐来当女朋友,只要控制了她,我就能在后面收钱了。”一不做,二不休,张凯立即行动,他盯上了林青。

  林青是浴室里面生意比较好的一个小姐,长得不错,身材高挑。张凯没事就去找林青消费、聊天,20天后,张凯就一厢情愿地以为自己追上了林青。

  骗到老家强迫卖淫

  5月中旬,两人混得比较熟后,张凯就提出要带林青回家玩玩。一听出去玩,林青也就答应了。呆了几天后,张凯提出带林青去游泳,林青不想去,张凯立即变了脸。“你不去也得去。”“求求你,放我回去吧!”“你想想看,我怎么会让你走呢?”张凯恶狠狠地说。

  既然已经撕破了脸,不管林青如何恳求,张凯硬是拉着她到了当地的一家浴室谈生意,当天晚上,就逼着林青接了一个客人。

  接下来的几天,除了做生意,林青走到哪张凯就跟到哪。好不容易一天没做生意,张凯带着林青去朋友家串门,林青趁张凯稍不注意,立即拦了一辆

出租车逃回南京。

  追回南京实施绑架

  到手的肥肉突然飞了,张凯气得暴跳如雷,找了堂弟和一个朋友,包了一部车就飞奔南京。来南京好几天,张凯都没有守到林青,张凯每天都鼓动同来的两个人:“有了林青,我们就能每天吃香的喝辣的,她做小姐这么久,存款都够我们玩的了。”

  在家门口守不到人,张凯带着两人到了浴室,让堂弟装作去洗澡,把林青骗出来。凌晨两点钟,堂弟带着林青从浴室一出来,拽着她就直奔车子。等到林青反应过来,她已经被强行拉进了车内。浴室门口卖夜宵的老太太赶紧上楼通知了浴室。

  到了车内,张凯威胁林青跟他走并让她交出存款。林青表示

银行卡在浴室柜子里,得叫姐妹帮她送过来。张凯又提出,让林青装得自然一点,再骗几个小姐妹回老家跟着他一起卖淫。

  林青用公用电话给一个姐妹打了电话,公安机关根据线索,顺藤摸瓜,第二天,就抓获了张凯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林青也被解救出来。日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下关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孟军

  见习记者 李梦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