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孩发现男友是有妇之夫后谎称被其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28 石狮日报

  本报讯安徽女孩王某爱上了江西人袁某,袁某也不拒绝,两人谈起了恋爱,当王某发现袁某是有妇之夫后,心有不甘的她报警称袁某强奸了她。湖滨派出所民警细心办案,避免了一起错案。

  湖滨派出所前天晚上接到王某的报警电话称,她两个小时前在曾坑某厂员工宿舍内被同事袁某强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袁某抓获。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办安民警发现王某诉说的强奸过程疑点颇多:强奸过程没有反抗迹象;强奸地点在女子宿舍,房间周围同事很多,强奸案不太可能发生。为此,民警再次询问当事人,并对其悉心劝导。经民警耐心开导,王某终于说出真相。原来,王某和袁某是工厂的同事,两人接触一段时间后,彼此爱上了对方,但最近王某发现,袁某是有老婆的人,这就意味着她跟袁某根本不可能有结果,为了报复袁某的不老实,她于是谎报被袁某强奸,想让警察好好教训一下袁某。(朱俊伟记者张军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