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男子在银行柜员机取款遭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文峰)“不要砍,不要砍……”他一路求饶呼救,但最终还是命丧歹徒刀棍之下。

  昨晚9时半许,一名男子刚从广州市白云区京溪路一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出来,就被3名男子盯上。据旁边云景名都一楼档主黄先生介绍,当时他看见一名身材高大的身穿唐装男子刚离开取款机,就有3名男子追上去砍杀,唐装男子一边逃跑一边求饶,但3名男子连刺几刀,还用棍子猛打唐装男子头部,唐装男子跑出100多米后倒在人行道上,那3名男子抢过他手里的钱跑掉了。附近157医院救护车赶到时,男子已经死亡。随后有大批警察赶到,一直到昨晚11时许仍在勘察现场。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