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情绪失控掐死女友被判死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阳) 在同居女友的手机中发现了陌生男人的暧昧短信后,男子纪宝俊情绪失控中将女友杀死。近日,认定纪宝俊犯罪时属“情绪一时失控的激情犯罪”,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纪宝俊死缓。

  纪宝俊是江苏来京打工人员。据纪宝俊法庭供述,2001年初,他认识了赵某并开始同居。2004年,纪宝俊跟妻子离了婚后与儿子一起来到北京。但此后赵某与他们父子之间出现了很多矛盾,随后赵某提出分手,但他一直没有同意。

  2006年9月28日早上,两人吵了一架后,赵某搬出了两人

同居的房屋。10月6日晚6时许,赵某再次回到纪宝俊的住处时,纪宝俊发现赵某的手机上有一条短信称,“你身边有男人,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看到短信,正和赵某闹别扭的纪宝俊情绪失控,他上前掐住赵某的脖子,最终,将赵某按到床上掐死。

  开庭时,纪宝俊的辩护人提出,纪宝俊与赵某关系密切,双方为同居关系,双方因感情问题激化了矛盾。案发时,纪宝俊因情绪失控而激情杀人。案发后,纪宝俊的认罪态度较好,没有前科劣迹,请求法院酌情予以从轻处罚。

  近日,市一中院采纳了辩护人的意见后认定,鉴于纪宝俊是因感情纠纷而激情杀人,案发后其亲属积极赔偿被害人亲属的经济损失,故对纪宝俊判处死刑但不立即执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