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将其殴打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20:45 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讯:为了养家,家住煤仓北街的下岗女工刘丽(化名),到一家楼盘当售楼员,因为会见看楼的客户,回家比较晚,丈夫董某怀疑妻子有外遇,常常毒打刘丽。从前日早上开始,因为刘丽不让董看她的手机,董狂虐妻子3小时以上,警方赶到现场时,刘丽瞳孔已经散大。昨日上午,记者从警方获悉,董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拘。民警称,嫌疑人董某,曾长期从事法律工作。

  “她身上没有一处是好的”

  7月31日上午,煤仓北街郑工机械厂家属院,只见一栋楼前,民警已经戒严,附近围观市民被民警劝走。警方称发生了人被打死事件,当事人已经被控制,但相关情况需要仔细调查。

  随后,负责案情的民警告诉记者,死者名叫刘丽,从警方对现场以及死者的初步检查发现,死者生前被打得遍体鳞伤。“身上没有一处是好的,下半身也受伤很重。”民警调查发现,事发前,死者一直和丈夫在家。警方经过调查,确认刘丽是被丈夫董某长时间使用家庭暴力打死的。民警还发现死者致命部位,多有紫痕,均系外力作用所致。

  昨晨,警方确认,死者刘丽的丈夫董某,已因为涉嫌故意杀人,被中原公安分局电厂路派出所刑事拘留。

  悲剧:因接一个电话引起

  据该家属院的巡防队员介绍,董和刘丽刚在这里买的房。事发后,董某向民警介绍了此案的经过:7月31日上午,董和刘丽两人在家,刘丽的电话突然响了,董听到刘丽接听电话时,和对方说话的话音比较暧昧。对这种事极为敏感的董,凑上前想听是男的还是女的。但刘丽当即把电话挂断。董问是谁打来的,刘丽说是她的客户。董上前要看妻子的电话,刘丽不同意。董上前拽住要看,并开始打刘丽。董一直说,当时他太激动,下手渐渐重了起来,不分部位乱打,妻子被打倒后不动时,董以为妻子在装死。当发现妻子真的不会动后,才拨打120急救。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刘丽已经死亡,董随后拨打了110自首。

  巡防队员说,他们听到董说,董和刘丽打了两个小时左右。

  “结婚才两三天,他就开始打我女儿”

  昨日上午,在电厂路派出所,死者的妈妈宋阿姨向警方说,女儿结婚第3天回门(回娘家)时,“我们就发现他开始打我女儿了”。董一直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是一位法律工作者,多年来一直在考律师证,但没有通过。近段时间董的心里一直不高兴。女儿刘丽下岗后,就到中原区一新开发的小区售楼部当房产推销员。3个月前,他们在这个家属院买了房,“他们钱不够,我们都帮忙凑了些,想着他们有了新房后,会好好生活,没有想到出了这件事。”宋一边说一边擦泪。

  宋阿姨说,董打骂她女儿,越来越成家常便饭,多次晚上女儿在娘家住,董在电话里破口大骂,让女儿回去。“几次骂得我们没有办法,让女儿挂了电话,但他接着还打过来,我们只好把固定电话线拽掉。”

  刘丽多次提出

离婚,但董坚决不同意

  当记者问及刘丽为何不与丈夫离婚时,刘丽的妹夫鹿先生介绍,刘丽多次提出过离婚,有几次董都给刘丽下跪,坚决不离婚,跪后没有效果,他就开始打刘丽。并多次提出,如果刘丽敢离婚,他就对刘丽的父母怎样怎样。

  正向民警介绍情况的刘丽的爸爸,听到民警询问时,抱头流泪,长叹不已,并自言自语地自责:“我没有尽到保护孩子的责任,以前他打我女儿,我还想着夫妻之间都会有磕磕绊绊的,想着事过去就会好了,看在外孙的份上,我根本没有向坏处想过。”就在7月31日下午,他的小女儿到家后,神色慌张地说:“爸,你和我妈要坚强一些,一定要顶住。”他当时就想到了可能是大女儿刘丽出事了。“但我想,是不是董把女儿打成重伤,或者腿打折了,真没想到我女儿却被他打死了。我应该对此事早点重视,我没有尽到保护孩子的责任。”

  “要是我爸死了,再也不打我和妈妈了”

  刘丽7岁的儿子亮亮(化名),一直对妈妈的“死”一知半解,小小孩子还不知妈妈的死对他今后的影响,他还不知道悲伤。面对众人的流泪,他还微笑着拉着姨夫鹿先生的手说:“要是我爸爸死了就好了,他再也不会天天打我和妈妈了。”

  鹿先生说,虽然他和董某是连襟关系,但是两年来,他一直没有见到过董,基本上说没有来往。只是听妻子说,因为董家经济条件不太宽裕,刘丽就找了一家售楼部,当了房产推销员,工作很累。因为部分买房者白天上班,晚上想去看房,刘丽只好晚上到单位,陪着客户去看房,有时回家晚一会儿,董就怀疑刘丽有外遇,他听到董打刘丽的次数越来越多。

  负责此案的电厂路派出所刑侦民警介绍,根据该案件的种种线索,董某的行为,已超出涉嫌伤害,从伤者身上的伤情初步判断,当时董对刘丽实施了3到6个小时的家庭暴力,直到把刘丽打死,董的行为已涉嫌故意杀人。(晚报记者 徐富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