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村民私架电网捕野猪 猪未逮到电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06 东南快报

  近日,尤溪县管前镇村民肖某等3人听说同村詹某的烟地附近经常有野猪出没,就想捕杀野猪搞点野味尝尝,于是买来电线,从家中接上电源(220V),通过简易变压器输出380V高压电,沿着烟地边缘架设电网,每晚至次日凌晨通电。

  7月31日凌晨4时许,3人到烟地查看是否有收获时,发现有一男子俯伏在地,身旁洒落着一堆刚采摘的烟叶。有人被电死,肖某等人害怕得吓出一身冷汗。事关人命!肖某等人主动向管前派出所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发现死者詹某的身体有多处电击点,尸体僵硬,毛发耸起,眼睛翻白。随后,民警将肖某等人带回审查。

  8月1日,尤溪县公安局将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的3人进行刑拘。

本报记者 周雄伟 陆乙鑫 何珍 通讯员 刘用全 积营 洪樟 观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