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8年前用斧头杀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洪杰)在全省严打整治专项斗争中,阜平县公安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8年前的杀人积案,犯罪嫌疑人韩天泽在潜逃8年之后被阜平警方在石家庄抓获。

  1999年8月18日,阜平县平阳镇山咀头村村民韩小六被人杀死在家中。案发后,阜平县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系同村村民韩天泽。之后,警方迅速加大追捕工作力度,并将其上网进行追逃,然而,韩天泽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音讯全无。此后的8年间,民警先后多次赶赴邯郸、石家庄等地布控抓捕,均未果。今年严打整治专项斗争中,负责侦办此案的平阳派出所广泛摸排,积极搜集线索,终于掌握到韩天泽在石家庄藏匿的可靠线索。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石家庄,在当地警方协助下,经过三天的布控追踪,成功将韩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韩天泽交代,当时他听到村里人关于他妻子和韩小六的风言风语,开始他将信将疑,在暴打妻子一顿后,妻子亲口承认和韩小六确实有不正当关系。1999年8月18日晚上,火冒三丈的韩天泽拎着斧头找到韩小六,在一块玉米地里将其杀死。潜逃后,韩天泽曾先后辗转于保定、杭州、

石家庄,后隐姓埋名在石家庄城角街包下一小饭店。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天泽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