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退役军人承认将大陆籍女子剖腹杀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0:40 东南快报
台湾退役军人承认将大陆籍女子剖腹杀害(图)
大陆籍女子刘丽清被人发现陈尸在八里公墓旁

台湾退役军人承认将大陆籍女子剖腹杀害(图)
犯下杀人剖尸命案的凶嫌阙兴华

  台北县八里公墓女子遭开膛剖腹弃尸案,死者经指纹比对证实为刘丽清,疑遭相识的阙姓计程车司机杀害,昨日警方循线在新庄市逮捕阙嫌并立即作现场模拟,阙嫌坦承犯案。

  陈尸公墓

  台北县15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凶杀命案,一名43岁的大陆籍女子刘丽清被人发现陈尸在八里公墓旁,全身赤裸,还被人开膛剖腹,肠子、内脏外露,经警方比对指纹确认其身份。

  警方在记者会中指出,阙姓男子今年48岁,平日开计程车维生,由于大陆籍的女友不满死者回乡时,乱放话说她在台湾做特种行业捞钱,要阙嫌帮她讨公道;一方面又因为妻子因案被遣返大陆,为了询问妻子大陆地址以及联络方式,阙姓嫌犯遂主动与刘女接触。

  阙嫌在14日中午以投资

股票为由与刘女相约在台北龙山寺见面,坐上计程车前往五股某家汽车旅馆谈判,但刘女坚持不透露妻子大陆地址及联络方式,一言不合之下,阙嫌遂以蓝波刀刺中刘女心脏致死。

  加重判刑

  随后,阙嫌载着刘女遗体返家,同时将刘女衣物剥光,随意丢弃在新生高架桥下,本来打算将刘女弃置于海里,但是担心尸体泡在水中膨胀浮起被人发现,于是再开车将刘女尸体载到桃园国际机场附近一家汽车旅馆。

  由于阙嫌为海军陆战队退伍,受过特种训练,进入汽车旅馆后,将刘女遗体放置于木制地板上,接着以蓝波刀将刘女自胸部至私处猛力划开,导致内脏、肠子外露,如此若弃尸于水中,便不会膨胀浮起。

  阙嫌一路寻找弃尸地点,最后却未将刘女遗体丢到水里,反而丢在僻避的八里公墓而被人发现,似乎冥冥之中注定这件凶杀案会侦破。

  法界人士说,未来法官在量刑时,这种杀人、凌虐毁尸的手法,可能会被加重判刑。综合

  剖腹杀大陆女子军人:杀人方式经特种部队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