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劫匪抢劫后在原地再寻目标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0:47 燕赵都市报

  8月19日7时40分,在省会体育北大街地道桥下北行慢车道上,一劫匪对一名过路女士行抢并将该女士打伤后,居然又自作聪明地逃到桥下南行慢车道上,试图继续寻找“目标”,后被省会长安“110”巡警发现并擒获。

  -过路女子与劫匪搏斗两分钟

  8月19日7时40分,李雪(化名)女士骑自行车沿体育北大街进入地道桥下时,突然,一名穿黑衬衣的男子从便道上窜出,并伸手去夺李雪挎在自行车把上的包。“抓坏人,有人抢劫”,随后,李雪死死护住自己的包,与该男子展开了搏斗。大约两分钟后,“黑衬衣”见无法得手,只好罢休。因在搏斗中脚踝严重受伤,李雪只能目送着“黑衬衣”南行走出了地道桥……

  -劫匪再寻目标时“等”来警察

  事后,李雪拨打“110”报了警。很快,省会长安“110”7号警车赶到了李雪身边,向她详细询问了劫匪的体貌特征。此后,李雪乘

出租车前往
医院
检查伤势。

  据长安“110”巡警介绍,他们随后对体育北大街地道桥下进行了仔细搜索,因桥的设计原因,巡警在地道桥下北行慢车道上无法看到对面南行车道的情况,于是巡警驾车驶出地道后,又再次进入桥下南行慢车道搜索。结果巡警很快发现,在眼前不远处,一名着“黑衬衣”的男子正站在桥下南行慢车道上张望,该男子体貌特征与李雪所述的疑犯基本吻合。于是巡警马上将其擒获,事后经李雪指认,此人正是刚刚实施抢劫的疑犯!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姓郑,邢台人。郑某向警方交代,对李雪行抢未果后,因心有不甘,便溜到桥下另一侧的南行慢车道上继续行抢。郑某自做聪明地认为,因在桥下北行车道上无法看到南行车道的情况,所以先前的受害人李雪肯定不会发现他,他便可以继续放心行抢了。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 郭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