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玩网游输给对方 为挽回面子将其打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06 大河网

  安报许昌讯 (记者 谢耀军 实习生 吴珊 通讯员 光辉 晓琳) 因在网上玩网络游戏时PK不过他人,便纠集社会青年将对方打成重伤。8月17日,记者从禹州法院获悉,莽撞少年刘某一审被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禹州市的刘某和王某,未满17周岁便辍学在家。两人都迷恋某网络游戏,为了取得更高的游戏级别,两人日以继夜地泡点练级。经过近一年的苦练,两人不仅“武功”高强,还分别做了两个门派的掌门。今年3月,刘某和王某在网上不期而遇。为了捍卫自己的“江湖”地位,两人相约PK(单挑)。结果王某控制的游戏人物将刘某控制的游戏人物杀死,并夺取了其装备。3月17日,刘某为找回面子,纠集了几个无业青年在某网吧找到了王某,用木棒击打王某头部、背部等处,致使王某重伤,花去医疗费5000余元。诉讼中,刘某的父母赔偿了王某的全部医疗费用。

  

禹州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被告人在犯罪时未满18周岁,遂从轻作出了上述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