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似吸毒男子驾宝马连撞10车 民警鸣枪将其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03 信息时报
疑似吸毒男子驾宝马连撞10车民警鸣枪将其拦截
事发现场示意图

疑似吸毒男子驾宝马连撞10车民警鸣枪将其拦截
肇事“宝马”左前车轮只剩下光溜溜的轮毂。林鸿 林鹏 摄.

  时报讯 (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林子海 林鹏 ) 随着“砰砰”枪响,一辆裸露出左前轮毂、车头凹陷变形的黑色宝马X5越野车在数辆警车围追堵截下被截停下来,车内的驾驶员立即被铐上手铐带走,不明情况的过往群众还以为是在拍摄“警匪大片”呢。

  原来,8月21日下午,该辆宝马车在汕头市区街头到处“疯跑”,共碰撞了逾10辆机动车后才在汕头市区海滨路被民警堵截抓获。

  撞隔离栏再撞轿车

  8月2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汕头市区长平路电脑商场前的路段,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黑色越野车把隔离栏撞倒一大片。接着冲向对向车道,迎面撞向一辆对向行驶的轿车。但让目击者们惊诧的是,肇事车在出事后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沿长平路疾驰。

  大闹停车场连撞3车

  据了解,该车闯祸后,还一路疾驶到汕头市区最繁华的中心路段——金砂东路,然后一头冲入该路段建行汕头分行的停车场,在车场内如无头苍蝇般兜转了一圈,再撞上3辆汽车,接着再冲出停车场,重新闯入金砂东路拐向华山路,又撞上包括“爱丽舍”、“

宝马”等4辆正常行驶的轿车。一“入”一“出”共撞了7辆汽车,然后就消失在茫茫车流中。事发后,银行方面马上拨打电话报了警。

  车轮瘪气还继续撞车

  当天中午1时25分左右,肇事车又在汕头市区另一中心路段——金园路汕头市人民检察院大门口接连撞倒了两辆

摩托车

  据其中一摩托车驾驶员王先生介绍,他当时注意到该辆车前车轮瘪了气,但连撞了2辆摩托车的轿车仍朝金环路快速逃跑。王先生后怕地说,幸亏他及时跳车跑开,才不致于受伤。

  民警鸣枪逼停“疯马”

  随后,肇事车在金砂东路与龙眼路红绿灯口处被警车拦住了,但黑色车又猛然加油撞开了堵截的警车,夺路自西向东朝金砂东路逃跑。

  下午2时20分左右,黑色车最终在海滨路段汕头迎宾馆前数十米处被警车团团围堵住。警方多次喝令该车停车接受检查,但对方置若罔闻,民警依法鸣枪示警震慑黑色轿车的驾驶员。随后将该名年轻男子带离现场。

  据了解,该辆肇事车被截停时,左前车轮只剩下光溜溜的轮毂。

  嫌犯有吸毒嫌疑

  据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琪,潮州人,1982年出生。在两次鸣枪警告后嫌疑人才停车,据抓捕民警介绍,当嫌疑人被制服下车时,其精神相当恍惚,并多次索要吸食毒品。由于该嫌疑人拒不交代情况,并有吸食毒品的嫌疑,目前已经被公安机关送至汕头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进行治疗,并做进一步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