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妇背着丈夫女儿视频裸聊赚钱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5:32 江南都市报

  家中生活并不困难,永修县一美少妇竟然在家中开设视频裸聊房,在丈夫和年仅3岁孩子的眼皮底下,关起房门偷偷摸摸进行视频裸聊,仅半年多的时间,就赚得玉体“跑光”羞耻钱近3万元。8月22日,九江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在永修县一偏僻村庄的居民房内将裸聊女子钟某抓获。据悉,网络民警破获“裸聊案”在我省尚属首例。

  赣州打工认识“色”老板

  钟某今年25岁,是一个有几分姿色的女人,3岁的女儿活泼可爱,老公是一名养殖个体户。向往奢侈生活的钟某对老公赚的那点钱根本看不上,孩子生下没多久,就到赣州打工。在赣州打工期间,钟某认识了一名台湾籍男子林某,林某说自己搞了“情人××网”、“××俱乐部”等几个色情网站,只要登录进去,足不出户,一个月就可赚到几千甚至上万元钱。

  卧室变成“裸聊房”

  听说坐在家里就可轻轻松松赚大钱,钟某心动了。2006年11月,她辞掉赣州的工作回到家中,买来电脑、装上宽带,将卧室当成裸聊房,专门从事视频裸聊活动。为了掩人耳目,她平时以带孩子的名义呆在家中。当丈夫外出干活时,她就赶紧将孩子支开,将窗帘拉上、房门紧闭,躲在房间内裸聊。

  “想进行色情聊天的客人,只有在花钱买卡输入密码后才能进入色情网站,登录网站后,就有客人进入我的房间。客人提出看我的身体,我都会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将衣服脱光让对方看,有时还做一些挑逗的动作让客人高兴,客人每看一分钟,我就可以赚20个点,赚满1万点,就可获得网站老板支付的500元报酬。”钟某告诉民警,老板和她们是从来不见面的,只是每个月将其收入直接打到账户上。

  “在丈夫孩子面前像做贼”

  “在丈夫、孩子的眼皮底下做这活是有些提心吊胆,好像做贼一样。丈夫一回家,我就得立即关闭电脑,还得时时防着孩子。有一次,我正在与别人裸聊时,在外面干活的老公突然闯进房间,看到脱光衣服的我,与我大吵大闹一场。本答应老公不再干了,但为了钱,我还是瞒着老公偷偷摸摸地做。”钟某告诉民警,她通过裸聊方式赚来的几万元几乎花光,不得不继续裸聊赚钱供自己花。

  涉嫌传播淫秽罪被拘留

  今年8月初,九江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展开调查摸排。经过10多天的侦查,发现“裸聊女”藏匿在永修县一偏僻村庄的居民房内。22日上午,网监支队的民警驱车前往永修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正在家中准备裸聊的钟某抓获。

  警方调查发现,钟某同时在多个境外色情视频网站从事色情表演。自去年12月以来,通过裸聊方式,钟某共获取非法所得近3万元。

  目前,钟某被警方以涉嫌传播淫秽罪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周阳记者危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