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顾客因争执被酒楼保安用铁棍砸破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43 信息时报
顾客因争执被酒楼保安用铁棍砸破头(图)
  张先生在黄石西路青蓬酒家给朋友庆祝生日,结果与酒店保安发生纠纷,张先生和其两位朋友被打伤。杜翠 摄

  时报讯(记者 黄超) 市民王先生前晚在黄石西路青蓬酒家过生日时,向酒楼索取折扣不成,双方发生争执,结果王先生三个朋友当场被打得头破血流,其中一人因为失血过多要送到医院治疗。事后酒楼负责人称食客先动手,保安用铁棍砸客人“纯粹是自卫”。

  食客:那女的说叫人上来打死我们

  前晚10时许,记者赶到该酒家时,在2楼收银台的地面上仍可看到许多血迹,2楼休息室内多张椅子也有被砸过的痕迹,上面有大量鲜血,连接休息室和包房的一座木桥上的几块木板也被砸断。记者看到两名食客与酒家负责人正在警方的协调下进行调解。两名食客的身上到处都是血迹,其中一位张先生告诉记者,他还有一位朋友也受伤了,因为失血过多已经送到医院治疗。

  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朋友生日,于是大家一起吃饭祝贺。他们先走,我们三个留下来买单。买单时我们看了一下一共花了1900多元,于是就向一女的提出能否打个折,凑个吉利1880元,那个女的不肯,我们就再问能否送个

蛋糕。谁知那个女的竟小声说‘没钱就不要来吃饭’,我们听了就跟她吵了起来,那女的一个劲地骂粗口,最后用对讲机叫人说上来打死我们。”

  张先生告诉记者,就在该名女服务员喊人后不到半分钟,从楼下冲上来七八名拿着铁棍的保安,对着他们挥棍就打,他和另外两个朋友的头都被打破,身上也多处受伤。“还有几个厨师后来也拿着菜刀跑出来准备帮忙,这还是酒楼吗?”另一名食客阿建气愤地对记者说道。

  酒家:叫保安打人是自卫

  酒家一名王姓保安称打架时他在现场。“他们埋单时向收银员骂了粗口,收银员不服气就还了一句。他们的人便想冲入收银台内打人。结果我们大堂一个部长过来劝架,对方一个男的对着部长就是一耳光,部长这才喊来保安帮忙的。”

  记者随后从事发时现场一目击者刘小姐口中得知,当时她的确看到张先生3人与收银员发生争吵,最后双方还推搡起来,一名男子试图打一位前来调解的女员工耳光结果被对方躲开。“那个女的躲开后就用对讲机喊人帮忙,没多久就上来一群保安对着那几个男的什么话没说就打。”

  记者随后采访了包房内与食客调解的酒家负责人,该负责人称 “现在我已经安排人送钱到

医院给他们治伤。我们纯粹是自卫,有可能是有人看我们生意好故意来搞事的。”记者提出希望能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该负责人表示“监控器坏了,什么东西都没有。”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仍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