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名歹徒深夜拉人上车实施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任仲杰 通讯员 花法宣) 犯罪分子开着小面包车强拉行人上车抢劫,是最近让不少市民惊慌的抢劫方式。昨天下午,6名用此种方法抢得4受害人5800元的歹徒在花都法院受审,刘永来、赵峰、赵新伟等6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6个月至2年不等的刑罚。

  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间的晚上,这6名歹徒纠合其他同伙,开着一辆租开的小型面包车来到花都新华街城区结合部的小路上,强行将独行的赵某拉上车,蒙其眼,然后殴打、搜身并抢劫。

  这伙人成功抢劫4次,劫得4事主现金801.5元、手机4台,如果抢到受害者携带的

银行卡,还威胁事主讲出银行卡密码后到银行提款,共得款5000元。

  得手后,该伙人总会将受害人丢弃在离城区较远的偏僻路段。

  在这些歹徒第4次作案后的第4天,对此案高度重视的警方终于将犯罪团伙主犯捉拿归案,其他成员陆续归案。归案后,这6人都说感到后悔和后怕,均说没想到会判重刑。在6人中,有一人犯罪时还未满18周岁,被减轻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