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几名男子猛砸奔驰车 事主沉默驾车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28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生 见习记者 王娟 实习生 苏维松) 前日17时30分许,天河南二路宏城停车场前,几名男子持木棍猛砸一辆奔驰车。警方向事主了解情况时,事主保持沉默并驾车离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奔驰轿车停在宏城停车场前,左侧车窗受损严重,前后两块挡风玻璃被砸了两个大洞,反光镜塑胶罩脱落,地上很多玻璃渣。

  据现场目击者说,事发时,被砸的奔驰车刚从停车场驶出,“后面紧接着出来六七名手拿木棍的男子,追上奔驰车,挥棍就砸。”砸完后,几名男子分头跑开。随后,被砸的奔驰车也迅速驶离现场。数分钟后,奔驰车又驶回了事发现场。

  据现场一名操北方口音的男子介绍,被砸的

奔驰车是他朋友的,“就停在这里,也不知道因为什么被砸了。”该男子说。随后,警察和治安员赶到,可当警察询问事情经过时,车主却不愿多说,然后驾车离开了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