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拒签字致死孕妻续:死者家属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9:30 正义网-检察日报

  正义网北京11月25日讯 (记者吕卫红) 今天下午2点左右,李立云母亲李小娥在几名记者的陪同下,到鲁谷派出所报案,后经了解,此事应归八角派出所管辖,随即一行人转至八角派出所。

  此前,李母已经接受了几十家媒体的采访,每每提及女儿之死,她都一次次泣不成声,令人揪心。昨日,她已草拟一份起诉书,欲起诉朝阳医院(西区)以及肖志军本人。她告肖志军的原因是,认为其拐骗女儿并是致死女儿的凶手。起诉上说:“一看就知道女儿是被他个男的拐骗或要挟的,我女儿根本不可能喜欢或嫁给那种男人,我认为应马上追求(究)他的刑事责任。最主要的是如果只要他签字,我女儿就不会离开人世,这是最可恶的事,其性质就是杀人。”

  另据目击者称,肖志军的亲属也赶到北京,陪伴伤心欲绝的肖志军。面黄肌瘦肖志军已经连续好几天没吃没喝了,精神也极度悲恸,任凭众人的质问和埋怨。直至现在,他还无知地回答“不是我啊,是

医院害死了我老婆”,令人又可恨又可怜。

  晚上7点钟,经过近5个小时的“询问”,李小娥终于走了出来。她告诉在大厅苦苦等候的众多记者说:“已经立案了!”,随后她疲惫不堪地在一名记者陪同下回去住所,而留下来的记者耐心地询问八角派出所外宣负责人,得到的回答是:“警方还要经过进一步调查,包括对事发当晚出警的警员对肖志军家属的询问结果进行整理,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再视具体情况最终确定是否受理此案。”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