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拍下城管粗暴执法照片 拒绝删除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4: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派记者黄鹏程、程平天门专电:昨日下午5时许,天门市湾坝附近,一男子用手机拍下城管执法人员粗暴执法过程,因拒绝删除图片,而遭到围殴,在送到医院后不幸死亡。

  目击者称,当时城管执法人员在湾坝附近执法过程中动作有点粗暴,该男子也在现场围观,他拿出手机将城管执法过程拍下。城管人员发现后要求其删除图片,该男子当即予以拒绝,城管人员在抢夺手机过程中对其围殴。该男子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了解,该男子为天门市水利局下属建筑公司负责人。昨晚,记者致电天门市水利局局长吴忠毅,他对此事未发表意见。

  详细报道:

  湖北天门男子拍摄城管村民冲突被打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