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拍摄城管执法被打死续:4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40 国际在线

  新华网武汉1月9日电 (记者张先国) 湖北省天门市副市长汪发良9日说,天门市城管人员7日致魏文华死亡案件目前正在紧张查处过程中,包括市政府副秘书长、城管局局长祁正军在内的上百名相关人员均在接受公安、纪检、监察、检察等机关的调查,公安机关已控制涉嫌人员24人,其中4人被刑事拘留。

  汪发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城管执法人员到湾坝垃圾处理场去,不属于执法行为。”他透露,8日晚,魏文华遗体已经解剖,湖北省公安厅派来的刑事法医专家参与检验,目前检验结论尚未得出。

  7日17时许,湖北省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50多名执法人员因填埋垃圾与城郊湾坝村村民发生冲突,恰好路过的天门市水利建筑公司总经理魏文华用手机进行现场录像,遭群殴致死。

  汪发良说,天门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共有80人,参与7日湾坝村事件的50多人均为城管人员。他表示,天门市委市政府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渎职行为,决不姑息。

  湖北天门男子拍摄城管村民冲突被打死

  男子拍下城管粗暴执法照片 拒绝删除被打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