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霆正式向广东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2:23 中国新闻网
许霆正式向广东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资料图片:许霆在被告席上听法官宣读判决书(3月31日摄)。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许霆恶意取款案又有了新的进展,今天上午,许霆正式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许霆坚持认为自己的行为只是民事关系上的过失,而不是刑事犯罪,应该不构成盗窃罪,重审原判决定性错误,二审应作出无罪的判决。

  按照中国刑事诉讼法一百八十条规定,许霆在今年3月31日重审宣判后,4月10日是他上诉期的最后一天。

  许霆“恶意取款案”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后,备受社会的关注,此案在今年初被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裁定发回重审,今年3月31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重新组成合议庭审理,以盗窃金融机构罪,判处许霆有期徒刑5年,处罚金2万元,并追缴17万多元违法所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