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美容院内将女店员割喉自称心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0:53 东亚经贸新闻
男子在美容院内将女店员割喉自称心狠(图)
徐成凯一脸无所谓 本版图片 记者 张新宇 摄

  新闻回放

  4月8日凌晨,长春市朝阳区隆礼路一美容院内,两名女店员被杀,一名女店员气管被割开,身上有多处刀伤。4月10日13时,犯罪嫌疑人徐成凯在辽宁省辽阳市落网,此案仅用58个小时便成功告破。

  他18岁杀马 自认为够狠

  18岁时,镇里的一位屠夫教了他一天杀马的技术,以后几年,徐成凯到内蒙古等地专门杀马赚钱。徐成凯说,他杀马基本是一刀扎进动脉血管毙命,基本没失过手

  他以偷为生 最喜爱旅游

  来长春的三年时间里,徐成凯一直没有工作,靠偷维持生活,徐成凯说,他偷钱没啥手法,就是胆大。偷来的赃款主要用来住店、嫖娼和旅游,旅游是他的最大爱好

  他作案以后 仍上网逛街

  徐成凯说,杀人后他并没有害怕。回到小旅店后,他把带血的衣服泡上,又去网吧坐了一小时,然后回旅店睡觉。第二天,他像平常一样出门溜达,直到看到电视的报道才逃亡

   对话嫌犯 “我的心特别狠”

  记者:为什么连捅三人?

  徐成凯:我的心特别狠,另外当天手里有刀,就想杀人,也怕她们报警。

  记者:事后害怕了吗?

  徐成凯:基本没害怕,以前杀马时比这血多。另外我心理素质不错,摊上啥事儿办啥事儿,现在杀人了,就等着判刑。

  记者:逃亡58小时都想什么了?

  徐成凯:没想什么,这样的事儿经历多了,(警察)抓住算,抓不住拉倒。

  记者:现在还有什么希望吗?

  徐成凯:唯一的希望就是想和父母通个电话,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我想跟他们说:“儿子不孝,这么多年没给你们任何回报,没孝敬你们一分钱。”

  4月14日,“4·08”杀人案嫌犯徐成凯被警方报请逮捕。这个造成两死一伤惨案的犯罪嫌疑人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他平静地说:场面不够血腥,以前当屠夫杀马更残忍。

  18岁开始杀马赚钱自认为够狠

  今年30岁的徐成凯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很多。昨日上午,坐在朝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审讯室内的徐成凯,一双拿惯了尖刀的双手一直抖个不停。虽然落网还不到4天,但警方已报请检察院批准逮捕徐成凯,可徐成凯仍觉得很慢,他希望快点判决。

  徐成凯是辽宁省辽阳市小北河镇的农民,自称是个“手艺人”:18岁时,镇里的一位屠夫教了他一天杀马的技术,以后几年,徐成凯到内蒙古等地专门杀马赚钱。徐成凯认为自己是“自学成才”,原因是够狠!提起自己的“技术”,徐成凯得意地说,马是动物中最难杀的,一是个头大,二是它能反抗踢人,他杀马基本是一刀扎进动脉血管毙命,基本没失过手。

  来长春三年以偷为生三次被擒

  25岁时,徐成凯与一名女子姘居在一起。2年后,“妻子”离他而去,而“妻子”的“娘家”在哪他根本不知道,找不到“妻子”的徐成凯来到了长春。

  三年里,徐成凯一直没有工作,靠偷维持生活。朝阳区公安分局刑警重案一中队副中队长闫科闻说,三年里,仅朝阳区公安分局就抓过徐成凯三次:2005年,徐成凯因偷铝合金梯子被建设广场派出所抓获;2006年,徐成凯在义和路派出所管内因盗窃被教养一年;2007年2月,刚释放不久的徐成凯再次因盗窃被朝阳区公安分局治安处罚。

  徐成凯直言不讳地说,他偷钱没啥手法,就是胆大。他的身材高大,自认为即使被发现,大不了转身就走,没人敢和他搏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