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互助方解开捆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母女互助方解开捆绑
受伤女子正在接受治疗。新快报记者李小萌/摄

  母女互助方解开捆绑

  阿灵说,匪徒抢劫过程有一个多小时,当时房内动静很大,但大楼里没人发现。“我用了十多分钟才把贴在嘴上的胶布弄开。”阿灵回忆说,随后她大喊丈夫的名字,但没人应答,又喊母亲,这时她母亲也将胶布扯开了,对她说:“你慢慢爬过来,我给你解绳子。”

  阿灵挣扎着爬到母亲的房间,和母亲背靠背,母亲挣扎着用反绑着的双手解开捆绑住她布条,随即她给母亲解开了绳子。“我叫人来救你们。”阿灵对母亲说,她已被打得视线模糊了,身体也极度虚弱,半爬半走地来到了小区的保安亭。保安赶紧上去救人,随后阿灵走到小区附近的某酒店,见到保安就喊“救命”,随后她被送到医院。

  丈夫被害妻子仍不知

  “太惨了!他(高先生)身上一道道都是被刀子划出来的,地上流了好多血,脖子上好多勒痕。”死者高先生的弟媳刘小姐在事发后赶到现场,她回忆说,救护医生赶来后证实高先生已不治身亡,高先生的岳母随后被送往医院。“幸好小孩没事,我们在床上的被褥里找到她。”刘小姐说,可能小孩睡得沉,躺在被窝里没有被匪徒发现,“如果被发现了,可能就没命了”。

  刘小姐悄悄告诉记者,亲人们怕阿灵受不了打击,暂时向她隐瞒了高先生的死讯。

  怀疑是竞争对手作案

  “肯定是熟人作案!”高先生的亲友一致认为。

  据介绍,高先生是安徽人,今年38岁,来广州做生意已十多年了。4年前,高先生和阿灵开始做起了兑换外汇的生意,几年来生意越做越好。“他们这行每天都有很多现金周转,每天到银行存了取、取了存太麻烦,而且他们的钱很多是外币,办起手续来也麻烦,再说天天拿着那么多钱去银行更危险。”有知情人说,所以大家每天都带着钱回家,第二天再拿出来做生意。

  阿灵称,他们以前每天的流动资金都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每天拿回家后都放在她的枕头下。“这些人很明显就是冲着这笔钱来的,肯定是熟人!”阿灵说,他们原本在另一家酒店做生意,刚开始生意很差,随着阿灵的生意好起来,这家酒店的老板也做起了兑换外汇生意。“他根本做不过我们,就想方设法来找我们的麻烦,还把我们赶出酒店。”阿灵说,他们和这个老板结下了仇怨,她和高先生就离开那家酒店另起炉灶。

  阿灵说,当时她听出这伙匪徒操湖南口音,她怀疑竞争对手最有作案嫌疑,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统筹: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采写:新快报记者 尹政军

  摄影:新快报记者 李小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