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子在粮库滋事影响赈灾粮调运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1:4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新 通讯员姚成琼 张雷)昨日,黄陂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5名到赈灾粮库滋事男子,确保了我市赈灾粮调运工作顺利进行。

  21日上午,黄陂区滠口街派出所接到位于辖区十里棚的中央储备粮库武汉直属库负责人报警:该粮库16日接到加工调运3000吨救灾大米任务,一直在日夜加班生产,但一伙男青年近期多次到粮库滋事,影响了赈灾粮的正常调运。

  获此警情后,黄陂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调查。21日10时,当杨某等5人再次前往粮库滋事时,布控民警果断出击将5人全部抓获。经查,杨某为牟利到该粮库强买油糠,遭到拒绝后,3次纠合无业人员到粮库门前滋事,阻挠运输大米车辆进出,影响了赈灾粮的调运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