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参加同学聚会被绑架7天7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19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罗荣华

  参加同学聚会本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然而,对于韦锋来说却留下了一道挥之不去的人生阴影。在参加同学聚会之时,他与一个刚认识的女孩走出迪吧,竟意外被人绑架了7天7夜,嚣张的绑架者向其家人开价100万元赎金,经过讨价还价, 在他的家人交了2万元赎金之后,韦锋才得以脱身。7月13日,韦锋坦露了他7天来所受到的非人折磨。

  参加聚会被绑架

  “我弟原来的性格很开朗,自从被绑架之后,他不像以前那么有说有笑了。”韦锋的大姐韦媚说。

  老家在河池市东兰县的韦锋,近来在南宁一所技术学校读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由于是毕业班需要实习,今年5月份,他到白沙大道一家汽车维修店跟随一个东兰老乡学习维修,平时住在望州路姐姐的家里。6月17日晚上9时左右,韦锋回到姐姐家里吃完饭,对姐姐说,有一个姓黄的同学过生日,当晚在亭洪路一个迪吧请客,一大帮同学聚会,他要去庆祝。这一出门,却让韦锋经历了生死两重天的考验。

  当晚,韦锋进入迪吧的包厢时,发现里面除了“寿星公”黄同学之外,还有其他熟悉的同班同学,不久陆续来了不少陌生的男孩女孩,十几个人在包厢里玩得天昏地暗。韦锋与一个十七八岁穿黑衣服的女孩聊上了,两人还跳了几支舞。后来黑衣女孩说包厢里面太吵了,不如到外面去聊聊天,韦锋爽快答应。18日凌晨1时34分,韦锋随着黑衣女孩走出迪吧。然而,两人刚刚走到江南华联对面的马路边,“还没有说几句话”,突然有一辆灰色的面包车追过来停在他们前面,只见黄同学和一个20多岁的男青年从车子下来, 那个男青年说:“你胆子也太大了,敢泡我的女朋友。”说着就朝韦锋脸上打了两巴掌,黄同学急忙劝开这个一起来参加聚会的男青年。1时47分,黑衣女孩若无其事地返回包厢。这时,韦锋趁机上了一辆出租车欲离开,然而,由于喝多了,韦锋竟然让司机开往江南客运站方向,而不是市中心。

  到了江南客运站前面,韦锋下了出租车,突然发现男青年竟然开面包车追上来,同行的还有另外一个男子,男青年见到韦锋仍然气愤不已,不由分说,挥起手中的木棍打了韦锋左大腿两棍,韦锋只好忍痛拼命逃跑。

  韦锋跑到大沙田龟背桥上时,这时突然从背后冲出一辆灰色的轿车停在他面前,从车上冲下几个男子,不由分说把他架到车上。

  7天7夜遭非人折磨

  上了小车后,韦锋发现车子有五个男子,三个年龄比较小,二十来岁,另外两个有三十来岁。那几个男子勒令韦锋用双手抱住头部,不准往车窗外东张西望。那几个男子先是询问他为何被人追打,然后问他家庭情况、收入。韦锋老实告诉他们在迪吧发生的事,并说他家在农村,大姐和姐夫在南宁打工, 现在他在维修店实习等等。其中一个男子问他家里有没有电话,韦锋说家里穷没 有安装电话机,这几个人听后一言不发。

  也不知车子开了多久才停下来,韦锋下车才发现是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四周黑乎 乎看不清楚。那几个男子把他推进一间房子,韦锋发现那是一间废弃多时的两层泥土房,里面除了一张旧床之外,空无一物。当晚,那几个男子让韦锋睡在地上 ,身下铺着两块纸箱板。第二天早上,那几个男子对韦锋说,因为他泡了别人的女朋友才被绑架,要他家里拿钱来才放他回去,否则就要他的命。这时韦锋才惊 出一身冷汗,意识到自己被人绑架了。于是,绑匪逼韦锋说出家人的电话,然后叫他打电话给家人拿钱来赎人。

  韦锋说:“第一天他们对我还算好,有快餐吃,有矿泉水喝,偶尔他们还递一支烟给我抽。”当天,绑匪还带韦锋到二楼,走过一段破旧的楼梯来到二楼,透过窗户,韦锋看见屋外就是玉米地,隐约望见远远的地方有居民楼。见到韦锋往 窗外看,绑匪马上对他呵斥不能往外看,否则挖掉他的眼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