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为争男友杀死同班情敌续:嫌犯已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1:56  现代金报

  金报热线66111111报道 近日,在鄞州区章水章溪一级发电站水渠栅栏处发现一具女孩尸体,经过确认女孩是该镇一家工厂老板失踪了两天的女儿小明(化名)。接下来便流传出一个“少女之死”的版本,称女孩是被要好的同班女同学小娟(化名)推下溪水淹死的,并且还说两人为了争男友,小娟才将小明推下水淹死的。(详见本报17日A6版)

  流言还是确有其事?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小娟因涉嫌故意杀人,案件已被移送检察机关,报送批准逮捕。

  家长说早上发现女儿不在家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被害人小明的家里。由于过度伤心,小明的父亲已经精神恍惚,亲戚和朋友每天轮流看护。为避免加剧孩子父亲伤心,小明的母亲和一些亲戚,在隔壁邻居家向记者讲述寻找女儿的一些经过。

  小明的母亲说,10日晚上7点多,她看到小明洗完澡,以为女儿准备睡觉,便提醒女儿头发还没干,等干了再睡觉。没想到这一句话,是母女俩最后一次对话,也是母女俩的最后一面。

  平时,小明都是家里起得最早的。在11日早上6点多,小明的爷爷来到时,发现院门还关着,担心小明睡过头,误了上学时间,爷爷赶紧上楼去叫小明,可任凭他怎么敲门,屋里仍然没有人答应。这时小明的父母也起床了,一看小明还没上学,敲门也没人答应,就用梯子爬到楼上通过窗户查看,发现小明的书包都在,屋子里没人。再打开门查看书包,发现钱都在。

  三次面对小明家人,小娟很镇定

  一家人以为小明跑出去玩了,也就没在意。可到了上午8点多,小明的老师打来电话,询问小明为什么没去上学。一听女儿没去上学,母亲连忙对老师说,小明昨晚跑出去一夜未归。

  得知女儿没去上学,小明的父亲和朋友赶紧到镇上的网吧去寻找,一直找到11点多,也没有找到小明。

  女儿到底去哪了?就在父母纳闷时,小明的一名同学说,前天同班同学小娟曾约小明晚上见面。

  得知这个消息后,父亲立即和朋友来到学校找小娟了解情况,这是小娟第一次面对小明的家人。在双方见面时,小娟显得非常平静,声称她是打过电话给小明,但小明没出来,她也不知道小明去哪里了。面对这样的回答,小明父亲只能和朋友回家了。

  随后小明的姑奶奶再次找小娟询问小明的情况。第二次面对小明的家人,小娟依然显得很镇定,称她确实不知道小明在哪里。而当小明的姑奶奶提出,让小娟拨打小明手机时,小娟却称手机号码已经被她删了。随后,小娟还骑电动车带着小明的姑奶奶,两人一起去寻找小明。

  众人找了一圈后,还是没找到小明。无奈中,小明的姨夫找到小明的同学,询问到小明的QQ号和密码。姨夫回家打开电脑登录小明的QQ后,一个同学在QQ上说,小娟说过要打小明。

  一看小娟要打小明,一家人又来到小娟家,第三次见到小娟,恳求小娟告知小明在哪里,可小娟仍然坚持说她不知道。

  一家人都以为小明跑到什么地方去玩了,根本想不到小明会出什么事。直到13日早上6点多,他们接到派出所电话,称在发电站发现了小明的尸体,这才知道小明遇害了。

  小娟供认将同学推下水库

  在本报17日A6版相关报道中,曾提到小娟和小明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生的事。而记者从检察院了解到,根据小娟的供述,那个男生比她高一个年级,和她是男女朋友,她怀疑小明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好上了,为此,9月8日,她曾到皎口水库想跳水轻生,后被人发现拦住了。随即小娟拨打了男孩子的电话,在电话中,男孩子一直表示他还是喜欢小娟的,让小娟不要做傻事。

  可在第二天,小娟打电话给男孩子,认为男孩子又和小明在一起。这时小娟便想到要找小明好好谈谈,在这件事上必须有个人退出。

  在10日上午,小娟打电话给小明,约她晚上8点到水库见面,并让小明不要告诉任何人。而小明将这事告诉了一位要好的同学。

  当晚两人来到水库,起先两人只是闲聊,并没有聊到关于男孩子的事情。在水库大坝上,两人站在坝边,推搡着玩了起来:小明说要跳下去,小娟就推她一把,然后又将她拉住。中间玩了好多次。见小明很开心的样子,小娟突然想到小明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件伤心事,激起了她对小明的怨恨。当小娟再一次把小明往前推的时候,她没有伸出手去拉。

  小明掉进了水库,让小娟有些害怕,她随后找到了喜欢的那个男生,让他陪自己回家。到晚上10点多,小娟回到家里。

  那么小娟眼中的“情敌”小明究竟和这名男生是何关系?小明的母亲说,小娟喜欢的男孩子其实是小明的“哥哥”。小明的外婆家和男孩子家是邻居,从小两人都是一起长大的,加上男孩子比小明大一岁,从小到大,小明一直称呼对方为哥哥,两人的关系也挺好的。并且,在他们查看小明和小娟的QQ聊天记录时,发现小明曾对小娟讲过,她和男孩子只是普通朋友。

  而这些聊天记录连同电脑都被警方作为线索和证据带走。

  同学:转学回来小娟变了

  小娟是一个花季少女,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事?记者走访了一些同学。

  一名同年级的女同学说,她和小娟是小学同学,在小学时,小娟学习什么都很好,老师都很喜欢她的。在上初中时,小娟到另一个学校上学,结果被学校退学了,然后回到章村中学继续读书,这时她发现小娟变了,经常和一些外面的人混在一起,还在学校里打人。有一次,小娟还在办公室把老师气哭了。

  同班的一男同学说,大家都很害怕小娟,包括男生。小娟在读小学时和他是同班同学,在小学一到六年级,小娟年年都是三好生。结果到初二转学回来后,人就变了,上课睡觉,经常早退,成绩在班里也排倒数。而对于发生这样事情,他们也很伤心。对于小娟变成这样,大家都认为是被外面人带坏的。 记者 王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杀死 情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