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少年索要上网费未果砍死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7:44 CCTV新闻频道

  最近,在广州白云区瑶台村,一17岁青年阿涛,因为向母亲讨要几十元上网费不得,竟恼羞成怒将母亲砍死,将父亲砍伤,目前,阿涛已被抓捕归案。

  凶案现场位于白云区瑶台村的这栋出租屋,只见出事单位大门紧闭,但楼梯地面、墙上仍留有斑斑血迹,几个清晰的血手印令人触目惊心。

  附近居民:那儿子问妈妈拿钱去网吧,他妈妈可能不给,可能就是为这种事吵起来,可能是他父亲回来见到,想去解救被伤的,他父亲跑出来的时候还一直流着血。

  事发后,警方随即对凶手展开搜捕,昨天凌晨,警方在事发地附近将他抓获。面对警方的审讯,阿涛一脸镇静,他说由于上网受到约束,早就有了杀害父母的念头。

  在广州军区总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里面,我们看到了父亲王先生,医生说王先生受伤最重的是面部。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 医生:主要是面部,鼻部下颌部有12厘米长的刀伤,目前来说,这个病人的生命体征是平稳的。

  针对这宗案件,有心理专家认为因对阿涛进行精神诊断分析。

  广州白云心理医院 医生:单纯从网络成瘾而杀害自己双亲,一般是不会的。

  6月14日,CCTV新闻频道整点新闻播出“少年索要上网费未果杀母伤父”,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