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儿子死亡未获赔偿 母亲向凶手姐姐泼硫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18 CCTV新闻频道

  6月19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儿子被掐死未赔偿 母亲用硫酸泼向凶手姐姐”,以上是视频内容。

  因为自己六岁的儿子被同村的男孩掐死,又迟迟得不到男孩家里的赔偿,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35岁的妇女韩某,竟将一斤硫酸泼向了男孩的姐姐。韩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昨天,房山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

  庭审时,韩某对泼硫酸的所有指正都予以承认,只是一再强调事出有因。原来,掐死韩某儿子的男孩由于尚未成年,被收容教养3年,法院判决男孩家赔偿韩某死亡赔偿金、丧葬费共计15万多元。但男孩父亲张某以贫困为由,始终没有赔偿韩某一分钱,甚至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

  法官问张某:赔过钱吗?没有。

  被告人韩某:应该能赔偿得起,起码孩子的丧葬费能赔。

  韩某对儿子的思念,逐渐转变为对张某的仇恨。看到张家18岁的女儿健康活泼,韩某就把复仇的目标锁定在了这个无辜少女身上。去年11月25日,韩某尾随张家女儿乘上了一辆小公共汽车,用事先准备好的浓硫酸泼向她的脸部,造成女孩头面部、双上肢、双大腿、左前胸部、臀部硫酸重度烧伤,并伤及其它3名乘客。

  张某:你有仇恨可以找我,不应该找我女儿。

  法庭上,张家向韩某提出了总计41万多元的赔偿要求,而韩某也对自己的冲动表示后悔。

  被告人 韩某:我很后悔,对不起她女儿。

  法官:韩某也不应该采用这种方式来报复。既害了他人,也害了自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