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东方市江边乡发生卡车翻车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2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海南东方市江边乡发生卡车翻车惨剧

在东方市人民医院内,受伤的布温村村民正躺在病床上输液。记者 梁振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海南日报6月21日电 (记者梁振君 特约记者卞王玉珏)今天上午,一辆载着20余名东方市江边乡布温村村民的大卡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翻车事故,导致4名村民死亡,多人受伤。

  布温村是江边乡北部的一个黎族村庄,目前人口大约770人。出事的时候,布温村村民符国家正坐在大卡车的副驾驶座上。据他介绍,今天上午9时许,他和其他村民一起坐车
到香蕉地干活,当车驶离土眉桥约1公里处准备左转弯时,由于车速较快,司机无法控制,大卡车突然翻车。

  据现场目击者称,卡车翻车时呈底盘朝天状,车上的20余名村民或被甩出车厢,或被压在车下。据市公安局负责人介绍,事故当场造成3人死亡,另有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亡,另有大约10名村民不同程度受伤。

  今天下午3时50分,记者在东方市人民医院看到,不少伤者正躺在病床上输液,他们的脸部和衣服上满是血迹,有的腿部和肘部包着绑带,一些伤者昏迷不醒。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截至今晚8时整,共计有10余名伤者来医院进行治疗,其中有四五人住院治疗。伤者当中有些人身体多处部位有挫裂伤和多处骨折,其中有一人伤势较为严重。医院已为部分伤者做手术。目前这批伤员的情绪较为稳定,但尚需住院观察。

  东方市公安局一副局长今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后,东方市委有关负责人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协调处理事故,省交警总队接报后也立即派人下来调查处理此事。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