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法干部自称被审讯后精神崩溃在公安局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1:35 生活报
女司法干部自称被审讯后精神崩溃在公安局跳楼

警察示范跳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哈市某区司法局人员胡女士自称因涉嫌打伤他人,经10多个小时的审讯后,精神崩溃,从大庆市龙南分局审讯室签字出来即将被送往看守所时,走过临近二楼楼梯口天井时处跳下。虽然身旁一位男警察伸手拽住胡的一只手臂,但胡女士还是滑脱坠了下去。

  女司法干部在公安局跳楼

  27日,记者在哈医大一院骨伤病房内见到胡女士,由于呼吸不顺畅,她鼻子上塞着氧气管。胡女士断续地叙述了事情的经过。22日11时30分许,在哈市幸福乡一家饭店吃饭的她,被进来的几个便衣警察带到外面的车上,在出哈市的收费口换乘了第二辆车,在进入大庆收费口后她被带上第三辆车——大庆的警车将她拉到大庆市公安局龙南分局。15时,胡女士被带到审讯室,抓人的依据是胡涉嫌伤害他人。

  23日2时,经过10多个小时的审讯后,胡女士签了字,从审讯室出来在走到二楼天井处护栏前时,胡女士翻过护栏跳了下去。记者询问胡女士为什么要跳楼?她说:“我被他们审讯了10多个小时,他们非要我承认是我把人打伤了,我精神都快要崩溃了,所以就跳了楼。”

  目前,胡女士被诊断为腰椎第一椎体压缩性骨折、双下肢不全瘫、左侧多根肋骨骨折并碎裂严重,左髋骨骨折、左耻骨骨折。像正常人一样站起来很难了。

  借读大庆一中儿子遭殴打

  2004年8月,胡女士的儿子辰辰到大庆一中高一·四班寄宿借读。2005年3月27日(周日)14时左右,辰辰在班级里被同学卓卓和另外三个校外人员架到校园内一处工地里殴打,随后,卓卓等人又挟持辰辰打车到郊区一个荒凉地方,对辰辰再次进行殴打并搜身,卓卓限期让辰辰交700元钱给他后扬长而去。

  接到儿子被打消息,胡女士夫妇马上赶到大庆,并在学校报案。胡女士看到儿子满脸伤痕,有些激动,拽住身高1.83米的卓卓要求去见校长,当时班主任靳老师听到“啪”的一声响,急忙过来拉住胡女士,撕扯中卓卓的眼镜被摔碎。

  随后,辰辰被送到龙南医院观察治疗,医院诊断为鼻梁骨折。当天22时许,胡女士夫妇将医院诊断交到龙南分局。3月30日,龙南分局通知胡女士夫妇案件处理完毕,属于校园滋事,为一般性治安案件,卓卓被治安罚款200元,同伙王某被行政拘留15天。

  被打学生母亲涉嫌伤害

  4月2日,胡女士接到卓卓父母指控,理由是胡女士27日晚打了卓卓一耳光导致其耳膜穿孔。胡女士认为,耳膜穿孔后伤者当时会很痛苦,卓卓当时为什么不报案?

  6月28日,记者来到大庆市公安局龙南分局。龙南分局认为,胡女士在公安局跳楼有逃避打击、自残等嫌疑。在跳楼现场,该局于局长现场演示了胡女士跳楼过程,并说该分局有监控录像记录了这一过程。

  于局长对案件的起因归纳为辰辰诬陷卓卓偷了其100元钱并在同学中散布,卓卓才打击报复辰辰。关于抓胡女士到大庆接受审问一事,是由于卓卓父母因儿子耳膜穿孔要求法办胡女士,分局先后5次传唤胡女士到大庆接受调查,均被胡女士夫妇以各种理由逃避回绝。在不得已情况下,警方动用了各种侦查手段将胡女士从哈市抓来。但到目前为止,她一直不承认是她将卓卓耳膜打穿孔,她现在只是一个嫌疑人。(本报记者 时继凯 文/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