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生指挥社会青年把两名患者家属打成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34 半岛都市报
医生指挥社会青年把两名患者家属打成重伤(图)

董永刚被打得成了“血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医生指挥社会青年把两名患者家属打成重伤(图)

打人的板凳腿


医生指挥社会青年把两名患者家属打成重伤(图)

走廊墙上残留的血迹


  本报讯 (记者 焦恭森) 7月3日上午,胶州市人民医院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惨剧:5名男子把在该医院陪床的董永刚兄弟俩拖到病房走廊里狂打20余分钟,董永刚头部被打了 3个血窟窿,缝了30余针,他的弟弟董显鹏也遍体瘀伤。记者采访了解到,带头打人者竟是该医院一名孙姓科主任,他驾车撞了董显鹏后拒不道歉,双方发生争执,孙姓主任拉来社会青年大打出手。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案。

  头部伤缝了30余针

  7月3日上午12时许,记者闻讯赶到胶州市人民医院时,董永刚正躺在急诊室里打吊瓶。他的头上缠满纱布,白色的背心已被血染成深红色,身体裸露部分满是血迹。为董永刚治疗的赵医生告诉记者,董永刚的头上有3道8厘米长的大口子,共缝了30余针,每道口子都深至颅骨。赵医生说,被打得这么狠的病号,他还是第一次遇到。

  董永刚的弟弟董显鹏也满身是伤,他的眼角青肿,身上多处瘀肿,说起恶梦般的遭遇,22岁的他几次失声痛哭。董显鹏介绍说,父亲因车祸腰椎骨折住在该医院骨科病房,他和哥哥及妈妈一起在该院陪床。7月 3日上午9时50分,他和哥哥在医院院内聊天,一辆正在掉头的黑色奥迪轿车突然撞了他一个趔趄,他拦下车要对方道歉,没想到惹来如此惨祸。

  指挥社会青年施暴

  董显鹏介绍说,拦下车后,“司机”张口就问“你是不是1号病房的病人家属?”他否认后表示,不管撞了谁司机都应道歉,“司机”竟张口骂道:“有你这样的家属,病人死了都没人管”。哥哥董永刚听到这话十分生气,伸手揪着“司机”讲理,“司机”让他们到楼上自己的办公室谈,他们表示拒绝,一名保安对双方进行劝说后,“司机”开车出了医院大门。

  十几分钟后,两人看到“司机”拉着一车男青年回了医院,感觉不妙,马上躲进爸爸的病房。“司机”带着4名男青年在病房楼找了6个来回后,发现了他们躲藏在骨科5号病房。3名男青年冲进屋把两人拖到病房走廊里,“司机”用手指着两人说:“就是他们,给我打!”4名男青年一哄而上,抡着板凳和木头药箱,对着哥俩就打。

  被打20分钟没人管

  一男青年抡起板凳打在董永刚的头上,板凳一下子散了架,董永刚顿时头破血流。打人者不顾董永刚妈妈的苦苦哀求,抡着板凳腿朝着他们哥俩不停地砸着。董显鹏说,他们被打了20余分钟,竟没一个人出来拉架,很多医护人员都在看热闹。直到看哥俩都坚持不住了,“司机”才叫同伙住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