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美澳健美男子聚天津酒吧街引围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7:09 每日新报
四名美澳健美男子聚天津酒吧街引围观(附图)

图为健美男子与人群同乐 (新报记者 王健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每日新报讯 (记者崔楠) 昨天 20: 15左右友谊路酒吧街

  随着四名外籍大汉推开酒吧大门,客人们的目光立即被吸引过来。四名大汉刚刚落座,就引得酒吧内的人们纷纷围观。

  当获得“美国健美先生”比赛冠军的 TERRY HAIRSTON先生脱下外衣,露出身上的肌肉
时,酒吧内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喊声、相机快门声响成了一片。接下来的两名表演者虽然也展示了健美身材,但大家显然已没有了之前的那份惊奇。而当翻译介绍 HANKHILL先生曾经获得过三届“世界最强人”比赛冠军并当过美国总统贴身保镖时,酒吧内的掌声已经盖过了震耳的音乐声。

  HANKHILL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他出奇健壮的体魄和不时做出的幽默动作,让大家感觉到“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不仅不可怕,还有几分招人喜爱。

  随行的国际运动员协会( IAA)相关负责人表示,随行的另外两名大力士也分别获得过“自由搏击王”和“全澳洲健美先生”的称号。这四名在业内享有盛誉的大力士都是首次来到中国,他们将参加北京 2005年健身大会。

  他们此次到津并不是来表演的,而是准备在天津进行投资合作。他们准备在天津建立大型休闲娱乐会所,健身只是其中的一个项目。他们之所以选择在天津建立会所,主要是因为天津发展得很快,又是 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要的分会场,有着良好的运动健身氛围。此前,他们还到正在筹建的天津奥体中心进行了参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