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讨要10万块钱不果 一怒砸断老父肋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7: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儿子讨要10万块钱不果一怒砸断老父肋骨(附图)

儿子一勺砸去伤了老父的心 (本报记者 吴章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记者 李战洲) 42岁的儿子向78岁的老父要钱。要钱未果,儿子一大勺砸向老父,砸断了老父两根肋骨。

  昨日,记者来到东陵区某小区。“看看,他就是用这个大勺打的我。”冯大爷弯着腰,一手按着肋骨,一手拎着一个铝制的大勺,大勺底部有一个直径约5厘米的浅坑。

  6月15日下午,冯大爷42岁的大儿子向冯大爷要“10万块钱,买轿车”。但冯大爷手里没那么多钱,向外甥女借也没有钱。“儿子给我出主意,要我用房证做抵押,向银行贷款。”冯大爷说,他没答应,于是父子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当时我在北屋,他冲到厨房拿起了一个大勺,冲着我的脑袋就砸,我一躲,大勺正好砸在我左面的肋骨上,他又踹了我两脚。”冯大爷回忆说,儿子临走时在门口还掐他老伴的脖子。

  “也怨你(冯大爷),说话带罗嗦,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骂他,他能受得了嘛。”对于冯大爷的讲述,他的老伴没有否认,只是告诉记者“我儿子脾气不好”。

  在冯大爷出示的病历诊断书上,医院诊断为左8、9后肋骨骨折。

  冯大爷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以前要钱我不给,他就砸东西,没想到这次他居然打我。我伤心啊,把他们拉扯大,没功劳还没有苦劳?”

  采访结束时,冯大爷的外甥女给记者打来电话,她告诉记者,“亲戚们已经批评了他,他也向舅舅道歉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