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美女当牌打活动备受争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2: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美女当牌打活动备受争议(组图)

被当作牌打出的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成都美女当牌打活动备受争议(组图)

被当作牌打出的美女


  3名参加斗地主比赛的选手手里捏着17个“性感美女”,手起牌落,与牌相对应的穿着性感、胸口上还印着扑克图案的美女一个个走上台来,让在场的观众通过不同的美女看明白选手出的什么牌,以体验一种另类斗地主感受。这一备受争议的另类斗地主活动的决赛,昨日还是如期地在城南某大型商场举行。

  不过因为舆论压力太大,美女的衣服不再性感,胸口上的扑克也变成了手中高举的带
广告的扑克牌。

  但比赛开始后,54名女子与牌手之间的配合和节奏令观众大喊乱。

  性感美女全改寻常女

  这个活动据说曾经有一万人参加,到昨天只剩下3个人,他们和被称为美女的54名女子在大家面前一起秀两天。说是决赛。

  上场的美女有54名,但是当他们出场时,因为服装太普通随意,变成了素面朝天的女士,观众的评价是美女们穿着非常乱,许多就是穿着生活装上阵,仿佛是前来诳商场的顾客。一些观众质疑说:“看不出有美女啊。”

  因为怕惹起争议,美女胸部印上扑克图案的计划改成美女手举大扑克牌走台,美女当牌变成美女举牌。再加上大部分女子走台不专业,令观众很失望。

  选手急出牌 美女还在秀

  虽然经过多次彩排,但活动效果也并不理想,原本美女当牌是3名决赛选手在激烈紧张的打牌过程中,手起牌落时,与牌相对应的美女们也一一出场,让观众在激烈的比赛中也同时欣赏到美女的表演。但是昨天的表演却没有达到这样的效果。

  比赛正式开始时,选手每出一手牌,都要通过主持人喊牌,手拿大扑克的美女才一一上场,有时一次出个从3到Q的连牌,那美女在后台按号排好队一个个走出来,然后一个个迈着模特步绕舞台上下慢慢走一圈,人多时要近一分钟。当选手出第二手牌时,新的美女又上台来,这个时候往往前两手的美女还在台上秀,并且绝大部分走得都不专业。底下观众一个劲说:“这样看牌太乱了吧,这么多牌在面前晃,已经不知道谁出的什么牌了。”为此,参加比赛的选手经常出完一轮牌就开始在下面等,直到美女秀得差不多了,才”敢“出第二轮。这还不算,一次地主出了3个K带一个9,结果4个美女K全部站了上来,其中一个K是刚才已经出过的。幸好主持人发现及时,将一个K喊了下去,才没有闹出大笑话。

  经过整整从上午到下午,才打了4局,还有两局留在了今天。一些观众在底下说,美女不好看,牌又打得慢。这样的牌局看得人着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