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接报端掉淫窝 宾馆房间里外坐满卖淫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57 新桂网-南国早报
警方接报端掉淫窝宾馆房间里外坐满卖淫女(图)

小小的房间里坐满了卖淫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桃源路一家宾馆内每天都有小姐卖淫,而且很多小姐身后都有打手照看……”接到读者举报后,记者对桃源路这家宾馆进行暗访,并将有关情况报告警方。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于8月2日晚采取行动,在这家宾馆里抓获了17名有伤风化的女子和3名涉嫌嫖娼的男子,并对这些人员进行了处理。

  深夜电话骚扰房客

  7月22日晚10时,住在该宾馆的一名房客告诉记者,这家宾馆的卖淫女都集中在宾馆的13楼,只要有人住宿,卖淫女会立即从宾馆总台拿到客人的房号和房间电话号码,然后打电话到房间。当晚11时,这名房客的房间电话响了,记者拿起话筒,一个女声传来:“先生,需要按摩吗?”“你是老板娘吗?”“也是吧,你叫我小陈就行了。”“有正规按摩吗?我们不要其他服务。”“真他妈有病。”电话断了。

  当晚12时30分,房间的电话又响了,这名房客将电话摁成了免提。“先生,一个人睡觉不寂寞吗?……”房客故意说:“我们是公安的,你就不怕我们抓你。”“公安又怎样?告诉你,我们这里的小姐谁都进去过……”小姐说完又挂了电话。

  7月23日凌晨3时,记者和知情人下到该宾馆一楼大厅时,恰好看见3位先生开了房间。3位先生刚拿到钥匙上电梯,站在宾馆门外的一男子跑到总台看了一眼后,马上打电话说:“又来了3个,房间是……”

  小房间里外坐满小姐

  7月26日深夜,记者再次暗访时,在该宾馆13楼看见一个没有招牌的小房间,房间里里外外坐满了打扮妖艳的女子。坐在楼梯口打牌的一名女子见到记者,立即笑着叫道:“帅哥,看中谁,直接带走行了。”此时,突然从小房间内跑出来一名女子,吓了记者一跳。“不要紧张,我只想讨根烟抽。”说着,女子一把抢走记者走中的香烟。“喂,帅哥,我们这里来了几个湖南的小姑娘,长得很好,要不要?”一会儿,小房间电话响了。一小姐接完电话后说:“要3个,某某和某某去,态度好一点,是熟客。”接着,有3名小姐放下手中的扑克牌下了楼。

  记者借故要离开,一名自称是“大姐”的女子说:“慢点,我给你一张名片,方便多联系。”说着给记者递上名片。名片上画了一个手拿玫瑰花的性感女子,名片最上方写着“您的朋友陈洁”,名片下方写了3个电话号码。

  警方一举端掉淫窝

  记者将以上暗访情况报告警方后,引起了警方的重视。8月2日晚,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的王副局长率领民警,对这家宾馆进行了突查。

  当天晚上10时,由青秀分局民警组成的第一队便衣首先进到宾馆。11时30分,记者随同王副局长和第二队便衣民警及第三队着装民警守候在宾馆附近。零时,第二队便衣警察进入宾馆。

  10分钟后,伏击在宾馆内部的便衣警察传来消息:卖淫小姐开始行动了。零时30分,当记者进入宾馆时,着装民警和便衣民警已经控制住了该宾馆所有出口及在该宾馆13楼的卖淫女聚集的房间。

  “在9楼抓到一对现行”,“在某某房间也抓到一对现行”……各队陆续传来消息。当记者赶到宾馆9楼一房间时,两名便衣已将两名卖淫女和一名嫖客控制住。在房间内,两名卖淫女头发蓬乱低着头坐着,嫖客连衣服都未完全穿好。在房间内,民警当场搜查出了10多个未用的避孕套和一个用过的避孕套。

  在该宾馆13楼,当民警突然出现在卖淫女聚集的房间时,10多名卖淫女个个惊慌失措不敢抬头。当晚,民警在卖淫女聚集的房间内,搜查出了上百个避孕套和几大叠“联系卡”。当晚,所有卖淫女和嫖客被民警带离了宾馆。

  8月3日,记者从青秀公安分局得知,此次行动一共抓获了17名卖淫女和3名涉嫌嫖娼的男子,其中有两对现行。经审讯,其中两名男子对其在宾馆内嫖娼的事实供认不讳,两名当场被抓的卖淫女子,在证据面前也无话可说,而其她14名卖淫女均承认了曾在宾馆内卖淫的事实。另外,还有一名陈姓女子供认其长期为嫖客介绍卖淫女,并从中提取费用。至3日下午6时许,“妈咪”陈某已被处以刑事拘留,两名当场被抓的卖淫女被处以收容教育1年,2名嫖客被处以罚款,另外14名卖淫女则被给予警告教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