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打架妻子脚筋被砍断 丈夫无钱付药费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6 重庆时报
夫妻打架妻子脚筋被砍断丈夫无钱付药费自杀

丈夫将妻子的左脚脚筋砍断后自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宜嘉 实习生梁芯) 因家庭琐事争吵后,丈夫盛怒之下提刀吓唬妻子,紧张之下妻子用脚踹菜刀,不料左脚撞在刀锋上脚筋被砍断。妻子住院第7天,丈夫无钱交纳治疗费服毒自杀身亡,12岁儿子受不了打击昏死过去被送医院。8月8日下午,这一人间惨剧发生在双桥区通桥镇天桥村。

  贫困之家 夫妻为钱起纠纷

  昨日上午,在双桥区人民医院二楼住院部的病床上,脚缠绷带的张娇讲述了8月2日,发生她家那令她心惊肉跳的一幕。

  张娇说,她跟丈夫结婚10多年来,感情不错。丈夫郭里原来在一家煤矿打工,后来不知怎么患上了头痛的毛病,经常吃药,后来就没有上班了。家里原本拮据的经济雪上加霜,所有生活来源都靠自己和丈夫打零工。

  8月2日,丈夫找她称拿钱,张娇感觉挣钱不容易,就不愿给他。结果两人争吵起来,而后发生抓扯,盛怒之下的丈夫拿起菜刀吓唬张娇,张娇惊慌之中倒在地上,用脚猛踢丈夫,没想到左脚却踢在丈夫手中的菜刀上,当时鲜血如注,丈夫吓得扔下手中的刀,急忙将她送往双桥区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张娇左脚脖脚筋断裂。

  此时的郭里既心疼妻子又后悔不已,他四处借钱给张娇看病,在借了2000多元外债后,张娇做了脚筋连接手术。

  手术失败 丈夫无钱服毒自杀

  据郭里的邻居讲,8月8日下午2点多钟,郭里骑自行车回家,还在邻居家闲聊,情绪一直很好。下午4时许,医院打电话说手术失败,需要进行二次手术,要再交医疗费。据邻居们介绍,郭里当时就急急赶往三四里外的双桥区。晚上6点多钟,就听到了他的死讯。

  在医院的病房里,郭里的嫂子等人说,郭里因为没钱交医疗费,一时想不开,在双桥街道上不知吃了什么毒药。结果没一会儿,就停止了呼吸。

  不堪打击 12岁儿子昏倒进医院

  眼看着母亲脚筋被砍断,父亲又自杀身亡,12岁的儿子龙龙受不了如此打击,昏死过去。后孩子被亲戚们送进了与母亲相隔不远的病房,经过急救,才苏醒过来。(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