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北京西单购物中心被连刺数刀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3:54 新京报
男子在北京西单购物中心被连刺数刀身亡(图)

昨晚,死者的母亲在西单购物中心戒严现场外泣不成声,后被保安拉出。本报记者韩萌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太凌 龙婧 实习生 黄栋林) 昨晚6时左右,西单购物中心四层饰品专区(编者注:应该为西单华威大厦四层饰品专区)内,一男子中刀倒地,当场证实不治。死者家属在事发后赶到现场,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此案的进展情况。

  目击者朱女士对晚6时看到的情形仍记忆犹新。当时朱女士正在四层一个饰品柜台挑选商品,突然感到身后一阵骚动。直到自己被人推开,并踩到地上一团红色液体,才突然反
应过来那是人血。朱女士看到倒地的是一名青年男子,身着白衬衣和黑色西裤,腹部被锐器刺伤,伤口不只一处。

  昨晚6时30分,现场周边拉起隔离带,里面的经营者全部疏散,但地上仍有零星血迹。据现场多位目击者指认,事发现场距这片血迹20米,在一柜台深处,倒地者当场死亡,遗体仍未运走,一些刑侦人员正在进行拍照勘查。

  途经此处的人群纷纷上前围观,8时许,商场保安将该处几扇卷帘门关闭,截至8时30分接近下班时,仍未有运走遗体的迹象。

  就在警方对现场进行勘查过程中,死者多位家属出现。7时许,自称死者姐姐、姐夫的一对男女赶到现场,女子大哭着欲越过隔离带进入,被保安拦下,女子最后在楼梯哭瘫,被众保安架走。

  据陆续赶到的死者亲友称,死者叫尤万里,30岁,东北人。当天曾接到饰品专区一经营者的电话后离家,直到传来出事的消息。

  至晚8时30分,十余死者亲友被安排在商场二楼治安室内。“现在说是行凶的人还没有被抓住,我们只能在这等消息。”死者一位男性亲友说。目前,尚未得到警方对此案的说法。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